close
2011.05.03~ 05.04 蘋果回彰化阿媽家


每次一回阿媽家,表姐就會趕快拿玩具跟她一起玩
小孩子總是需要玩伴的,表姐一個人在阿媽家也很孤單
看到蘋果回來總是很開心
不過,很快就變成吵架也是會的啦


彰化的天氣很熱,而且客廳沒有在吹冷氣
幸好小孩子不怕熱,就算熱到臉紅也照樣玩耍
反而是從小在彰化長大的我,在北部生活習慣了,越來越怕熱


鄉下的生活好處就是空間大
雖然平時住大樓也有中庭,但是跟鄉下門口的巷弄感覺就是不同耶
蘋果每次回阿媽家,都會在門口玩車車


跟姐姐一起尬車~~


那時蘋果已經會三輪車了
但是彰化只有四輪腳踏車,她還沒有學會四輪車
就只能這樣慢慢嚕車囉



背後夾球這是哪一招?


哈囉!Mary~~


以前看過蘋果宅妹日記的朋友,應該都認識Mary吧
Mary真是一隻溫柔的好狗,蘋果每次回彰化都會跟她一起玩

不過溫柔歸溫柔,看到大叫的小孩還是會趕快落跑啦


Mary跑掉了,只好自己玩囉


自己發明遊戲也不賴,把水管當成望遠鏡!


咦,這個又是甚麼?


拿來當照相機好像也不錯喔!


回彰化娘家的時候,因為鄉村交通不太方便
要去市區有一段路,得特地開車子
所以~ 通常我們除了在門口玩之外都不太會出門

也因此,蘋果在彰化學會了像姐姐這樣玩電腦、看DVD


回桃園我會克制她看電視看電腦的時間
不過,後來三歲時她又在阿姨家學會了玩電動
只能說小孩學壞的都特別快啦..............

拿蒼蠅拍撈椅子底下的東西,這一招也不知道跟誰學的



其實每次回彰化,雖然沒出門我也會拍很多照片
畢竟蘋果一歲半前是生活在這邊的,我也希望為她留下多一點的生活記錄

後來八月份,娘家爸媽搬到北部
我們彰化的家已經沒有了
這些照片對我來說,真的只能當記憶中的回味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
但蘋果看到照片總是都還記得彰化家的一切耶

以前的我總是懶得回娘家,現在卻是沒娘家可歸
感覺孤單的時候,總是難免會想家
這種無奈的心情,也只能寄託在照片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