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蘋果在長榮鳳凰酒店的遊戲室


很多朋友跟我說要看我旅遊的文章,可是出門旅遊的網誌很難寫耶
因為照片隨便拍都破千,然後每張照片又都有紀念性,哈!
這次在長榮鳳凰住宿,停留最久的地方除了房間就是遊戲室啦
飯店的游泳池跟戶外泡湯池,我連看一眼都沒看到
沒辦法,帶小孩出門就是要讓小孩玩得開心囉




延續上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daphnemeow/11013254
泡湯過後,傍晚時分小姐愛睏了
為了讓我們晚上可以玩久一點,通常去飯店不管幾點我都會讓她睡一下的


喝完ㄋㄟㄋㄟ沒多久就睡著啦,還有momo陪她睡


老木我就可以坐在窗邊看風景囉


晚上,蘋果爸跟同事們出去吃晚餐了
這場聚餐,我跟蘋果不方便參加,所以我就自己留在房間陪蘋果囉


只剩下母女倆,我也不可能自己帶著蘋果去游泳、做spa
那當然就是來遊戲室玩耍最棒啦!

於是我們來到健康休閒中心
裡頭除了遊戲室,還有健身房、KTV等等設施,不過我帶小孩只能去遊戲室啦


來住宿之前,就看過許多朋友的網誌介紹這邊的遊戲室
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很適合蘋果小姐玩耶!

而且蘋果一進來就認識一個好朋友了喔


遊戲室的旁邊是網際網路閱覽室,提供給等小孩玩樂時無聊的爸媽們上網
我也過去晃了幾圈,全都客滿了哩!
只好滾回遊戲室,繼續乖乖陪蘋果玩+拍照


網路閱覽室跟遊戲室的門口也有擺一些繪本、雜誌
不過小朋友來這邊,應該大多會衝去玩玩具、溜滑梯吧


遊戲室裡面除了大型溜滑梯之外,還有搖搖馬跟跳跳馬
蘋果新認識的姐姐很貼心地都會陪她玩喔


蘋果還是最喜歡溜滑梯


嘗試爬這梯子失敗
喔,這種梯子看起來真有難度耶


不知道哪個小朋友把大積木擺到溜滑梯上了
蘋果看了一下,決定按照大小順序疊高高


蘋果這次旅行也帶了自己的相機,拍了不少她眼中的飯店喔
(W腿坐姿請勿學習)


這時可愛有禮貌的好姐姐又來陪蘋果了,還帶她出去遊戲室外面畫畫喔


原來遊戲室外面的走道上,還擺放了許多道具呢


好棒的畫板,我也好想幫蘋果買一個耶


趁著蘋果在畫畫,我也到處拍拍照
多功能娛樂室裡面有撞球檯跟WII,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再過去一點,還有健身房跟桌球室耶


拍完照片,回來看蘋果在做甚麼?

這個火車軌道組讓蘋果玩了好久好久,玩到都不想離開
說實在這種火車軌道組真的滿好玩,我也曾經很想要
只不過,家裡若要擺一組也是太佔空間了啦


小孩玩耍的時間也過得很快,玩到現在大約已經玩了一小時
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耶,蘋果老木的肚子餓得咕咕叫
好不容易才拐走蘋果,答應她等一下吃飽再回來聽故事姐姐講故事

接著,我們來到樓下的餐廳吃晚餐囉


長榮鳳凰的桂冠自助式餐廳也滿有名的,據說選擇多樣化又都很好吃
但是我帶著蘋果,自助式的餐廳要拿菜不方便
而且我們母女戰鬥力很低,不適合去吃吃到飽,所以就選擇了另一家"煙波亭"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蘋果到飯店的餐廳吃飯
幸好宅媽期間一直有自己帶蘋果出去吃東西的經驗,蘋果在外面也還算乖巧
不過我自己帶小孩來,還是會有點緊張

隔壁桌的先生也是自己抱著小孩來吃飯耶,媽媽不在場喔,很特別吧


這一整排靠窗的位置都沒有客人,我覺得坐在這排很浪漫呢


我想服務生是因為我帶小孩,才特地幫我們安排這邊的沙發座位
然後也比較不會吵到另外一邊用餐的人吧


我跟蘋果獨享這麼大的沙發,還有這麼大的圓桌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雖然只點了簡餐,但看桌上的擺設好像在吃十分高級的料裡呢


蘋果的兒童餐具


蘋果出門用餐的規矩還算不錯,也不會亂跑吵鬧
但是這時她對座位後面的小鳥簾子好有興趣喔


我也覺得用這個當隔間很有風味耶


走到哪拍到哪,有像學樣的孩子


拍完還會檢查一下成果喔


乖乖坐好等餐點來喔!真是好女孩!


下一秒就破功了


哇!餐點到囉!
今天我點的是鰻魚飯套餐喔,只不過饅魚都躲在柴魚片下面了


送來的時候,柴魚片都還在熱騰騰地扭動呢


小菜─ 牛蒡絲


小菜─ 我最害怕的宜蘭名產金棗


香菇雞湯耶,當時看到很開心,因為可以給蘋果喝呀


小蛋糕,看到也很開心,因為這也是蘋果可以吃的


不過,媽媽特別為她點了飯,也有湯跟蛋糕可以享用
但是她卻一點都不餓啦 


外面的夜景很美,不過小孩子不懂欣賞
主要是窗外的池子中有著搭配燈光的水舞,吸引了蘋果小姐的目光啦

幸好此時這邊都沒有客人了,我覺得讓她站在窗邊看水舞是還OK的
媽媽也就趁機趕緊填飽肚子囉

~ 待續~
(怎麼一直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