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蘋果母女出浴照


蘋果母女在網誌上的最大尺度就是穿泳裝跟浴衣了,哈哈




吃完雲頂廳的高級午餐之後,一行人下樓準備入房
蘋果剛剛不認真吃飯,現在下樓看到餐廳門口的蛋糕又馬上被吸引
誰叫蛋糕櫃看起來總是這麼可口呢
不過飯店的蛋糕實在太貴了啦,我到現在還沒有買過呢

因為住房時間還沒到,大家便先到外面透透氣 (其實是男人們去抽菸了)


每次住飯店都是在門口下車,帶著小孩就直接進大廳了
很少有機會拍飯店的外觀耶


長榮鳳凰這門口的水池我很喜歡
後來也跟照片中的人一樣,牽著蘋果過去走走


蘋果問我,水為甚麼冒煙呢?


雖然這次是跟著員工旅遊出來,周圍都是蘋果不認識的人
不過這位小姐愛現的獅子座個性已經漸漸嶄露


就這樣在門口走秀+跳舞起來


雖然還沒三點
但飯店很貼心地整理好就提早讓我們一群人進房間


帶著一點禪意的舒適客房,讓我像鄉巴佬一樣拍個不停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寧靜悠閒的氣氛耶


突然發現,床上有四套浴衣
咦,怎麼多了一套?我只有一個小孩耶


在住房的前幾天,飯店就先登記了我們住房的人數以及性別
沒想到飯店登記錯了,我們這間房的所有小孩用品都來了兩份

不過帶領我們進房間的服務人員說沒有關係,還是把多出來的那一份送給我們使用
果然五星級飯店就是有氣度呀

住這麼多次飯店,這是第一次有提供小孩的鞋子
只可惜蘋果那時太小,還不會穿夾腳鞋
後來,我們把這四雙都帶回家當居家室內鞋呢


我一直好喜歡窗邊有這樣的空間
幻想自己坐在旁邊喝茶看小說的感覺,真是十分悠哉 (只可惜照片被我拍的黑嚕嚕)


蘋果竟然一進房間就衝去看水果


但是被媽媽要求要先拍照才可以動手


開了室內燈,顏色拍起來不同,氣氛感覺也不同喔


蘋果已經忍不住要站起來了,媽媽你到底拍好了沒呀?


蘋果小姐:不管你了,我要吃橘子囉


伺候小姐吃水果跟點心之後,我繼續努力地拍房間內的用品
茶具已經稍微弄亂了,不過我特地拍下了其中的金棗軟糖
因為金棗是宜蘭的特產呀,只可惜我很不愛這個味道


房內的書桌也是走簡潔路線,但桌上的化妝鏡讓我十分尬意
畢竟每次到飯店化妝都得躲在浴室照鏡子,很不方便呢


接下來拍拍重頭戲~ 浴室
溫泉飯店最重要的設施就是泡澡浴缸啦!
這個房間的浴缸不算大,大概裝我跟蘋果剛剛好吧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是很舒服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有透明玻璃窗連接房間的感覺


不過,要脫光光泡澡時還是會把窗簾拉下來啦 
鄉巴佬的我,覺得這電動窗簾好好玩喔


盥洗用品有分男女喔!袋子的顏色也不相同
另外也準備了(兩份)小孩子的漱口杯跟量水溫的小鴨子呢,真是一整個貼心啊


男生女生的盥洗用品通通倒出來,看得出有甚麼差別嗎
然後,小孩子的牙刷竟然是小熊造型的耶,好可愛喔!


吹風機放在抽屜裡,外面也用心的貼了標誌喔
我最討厭在飯店遍尋不著吹風機的感覺了 (曾經發生好幾次呢)


德國進口的蕭邦沐浴組合,用起來是甚麼味道已經忘記了
另外我還在洗手台下面發現了體重計
讚喔,住了一天一夜吃盡好料再來量量看胖多少
水龍頭上有標示H跟C,也是我這鄉巴佬第一次看到


蘋果自從去墾丁凱撒的遊泳池玩過泳圈之後,連住溫泉飯店也要帶著這個泳圈陪她玩
(不過,今年接近四歲的夏天,她已經不喜歡這個坐式的泳圈了)


房間內的備用品確實非常完善,果然房價高也提供了相等的服務
像冰箱裡的飲料,也全部都是免費的耶 


蘋果小姐也馬上拿了一罐波蜜去喝喔


拍完房間內,接著來窗邊拍拍戶外的景色


蘋果也追隨過來玩窗簾 好孩子請勿模仿喔!


每次住飯店,蘋果都很喜歡拿書桌上的紙筆來寫耶


一整個專心地像好學生一樣


蘋果:這個筆到底要怎麼拿呢?


因為當時年紀還小,平時我沒讓她拿筆,也沒有教她怎麼拿筆
等四歲之後再來練習正確的握筆方式吧


在悠哉閒晃拍照玩水的過程中,浴缸的水已經快要裝滿了
我們可以準備去玩水囉


那個~ 養眼的照片就不PO了,直接跳到玩過水之後囉
穿上浴衣的蘋果小姐,怎麼突然變得好俏皮啊


而且連動作也三八了起來,一整個形象全毀


媽媽也換上浴衣來拍合照,蘋果的表情好好笑喔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這件浴衣
怎麼穿起來好像日本的女傭啊


靈機一動換上蘋果的另一件浴衣
想不到.............. 我比較適合小孩子的尺寸啦


礁溪長榮鳳凰真的是一家很舒適的溫泉飯店
雖然房價很高,但服務品質也是相對的高
除了房間很不錯之外,其餘的附加設施也很棒喔!

緊接著下一篇文,要帶蘋果去遊戲室以及餐廳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