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開學準備日,領回書包及餐袋、三色碗


結束幼稚園的開學準備日之後,領回了一些上學的用品
包括書包、餐袋跟三色碗 (吃早餐、午餐、點心)
看著這些東西,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反觀不知煩惱的蘋果小姐,卻是把碗拿出來玩


搭配巧虎的圖卡,問我要吃甚麼


後來還背起書包,戴上今天上學時老師發的名牌
( 名牌是方便老師指認新生用的,不過後來蘋果都不肯戴)


早上起床時,蘋果有問要去幼稚園做甚麼?
我回答她,要跟巧虎一樣去認識幼稚園的老師跟同學呀

我想,今天的經驗還算愉快吧 (等上一整天才知道慘)


蘋果在家中一直背著書包不放下來,還背去玩玩具呢


這一盒書,裡面是蘋果未來一年上課用的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堂課用的而已喔
看到這堆書,我的心中只覺得好可怕
不過後來發現,蘋果的幼稚園上課方式還是以遊戲為主啦
不是我想像的像國中小上課的模式那麼嚴肅
要不然三歲的小孩子哪受的了啊

至今一年過去了,這一盒書確實也讀完了



開學準備日這一天,我們過的很順利
接下來,兩天後,才是真正的挑戰開始




順便在網誌上寫一下蘋果小姐的英文名是:Sarah
跟她的偶像莎拉布萊曼一樣喔


其實這個名字是在老師打電話給我之後,才臨時取的
奇怪的我,竟然沒想到上美語學校要取英文名字,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打從蘋果出生後也一直沒有幫她取英文名
現在臨時要取名,真不知道如何是好耶

原本蘋果爸屬意叫阿湯哥的女兒名字"Suri",因為跟蘋果小姐的中文名讀音很近似
不過我對這個舒莉小姐的感覺不太好,總覺得她像個嬌縱的大小姐
而且,問了蘋果之後,蘋果也不喜歡這個名字

三歲的小孩已經很有自己的意見,逼迫她接受不喜歡的名字也沒有意義
所以,我們又上網找了許多英文名的取名網站
我找了一堆浪漫又好聽的名字,一個一個問她
得到的答案都是:我不要!

最後,蘋果爸很聰明想到了蘋果最喜歡唱莎拉布萊曼的歌
所以我問她,跟莎拉姐姐一樣叫Sarah好嗎
想不到她答應了!  呼,阿木終於鬆了一口氣!


雖然Sarah這個名字很土,很多人取,在英國名列菜市場名第一名
甚至在幼稚園我還聽到其他家長說:現在還有人叫Sarah喔 (要你管,哼)

不過小孩上學已經是一個壓力,就取一個她喜歡能接受的英文名吧
所以我家蘋果小姐就叫做Sarah囉,以後上學的日記都會寫Sara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