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滿月要打預防針
所以蘋果爹到彰化載我們回桃園
我也算是藉機透透氣

從8.14待產開始,就沒有踏過房子外面的土地
真的好想出去走一走,就算只到中庭也好

想不到回桃園家這天,卻碰上颱風,風這麼大也沒法子出門
等風雨停了,我終於有機會放風了~~YA~~
把小蘋果餵飽,請蘋果爹照料一下
到樓下便利商店走了一趟

穿著有帽子的長袖外套,把頭包住
慢慢的走了出去
這一趟我期待了好久唷~~哈哈~~~
還真有點搞笑
只是到樓下便利商店而已捏
以前一天不知道跑幾趟呢

休養了一個月
走起路來還有點步伐不穩
很久沒到外面,感覺頭也暈暈的哩

逛了一小圈,沒有我可以喝的飲料(這種季節誰要賣熱的呀)
不過買飲料不是我的目的啦
可以出門就好高興了

因為,坐月子真的是好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