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是第一次帶小孩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小孩子怪怪的,真的需要求助一些特別的力量
每種方法都試試看,才能夠解決問題

前一晚從IKEA回到家之後,蘋果已經很累了卻依然不肯睡覺
大哭大鬧到最後才累的趴在我身上睡著
憑著媽媽的感覺,我知道她不只是貪玩不想睡而已

最近這陣子社區不太安寧,一直有非常大聲的電鑽裝潢聲音
原本蘋果妹對噪音就比較排斥,這幾天更是經常被這種聲音給吵到睡眠
再加上,昨天早上出門散步時
原本悠哉的蘋果被突然出現的選舉造勢車隊鞭炮給嚇到
不但在馬路邊發抖抱著我不放,回到家之後也一直說怕怕呢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只要聽到一點外面的聲音,蘋果也是一直喊怕怕,要我抱著她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決定還是頂著大風大雨開車帶她出門去收驚

收驚過程就不詳述了,只能說有些地方有些人士的能力還滿奇妙的
只不過回到桃園之後,蘋果還是不願意進去房間睡午覺
剛好外面雨停了,所以我帶她到附近公園散散步,也讓自己透透氣

整個早上都賴在我身上的蘋果,這時終於願意自己走一下路
雖然還是很沒精神的樣子,但是踩著地上水漬的蘋果也似乎露出一點笑容


早上車程太遠,蘋果在車上吐奶
再加上心情不好而沒吃早餐的我這時也餓了
於是我們散步走到附近麵包店,買了一點麵包吃


看的出蘋果的表情跟平常的開心調皮不一樣
反而是一種思考中帶著憂愁的感覺,而坐在她對面的我也是相同的表情

總是小孩笑了,媽媽才會跟著笑呀


散步回到社區,警衛先生也察覺蘋果怪怪的
問我怎麼蘋果今天沒有蹦蹦跳跳呢
連外人都看的出蘋果不一樣,讓我也有點心酸

熱心的警衛先生特地來安慰我,說小孩子被嚇到過幾天就好了啦
還拿了魚飼料給蘋果餵魚,想不到蘋果連魚飼料都怕


回家之後連哄帶騙,終於把蘋果拐到房間床上睡了一會兒
傍晚我們又到外面散心
站在池塘邊的蘋果,看起來就像個憂愁的少女一般呢


到了公園,蘋果也沒什麼玩興
依然還是一臉憂愁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不應該有這麼憂鬱的表情


連在7-11喝多多,也不甚開心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蘋果終於漸漸出現原本調皮的模樣
自己拿著保齡球在客廳玩的不亦樂乎
笑咪咪的樣子,讓媽媽覺得收驚真的出現效果了~
蘋果應該已經恢復了吧?



這一天晚上蘋果依然睡的不好
雖然她終於願意進房間睡覺,但是卻在床上連續吐了兩次
有時小孩子的狀況真的是一樁接一樁,讓媽媽很難分辨到底是哪一個因素的影響?
只能在心裡難過的想著:你到底怎麼了呢?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像在寫連續劇哦
不過這雖然這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是啦,我還在補兩個月前的文章)
看著照片依然讓我感覺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