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因為懷念懷孕時的幸福感覺
竟然因為小蘋果太過可愛
而想要再生一個寶寶

難道我忘記了懷孕期間的不舒服
忘記了生產過程的恐懼
忘記了坐月子的苦悶
忘記了自己一個人帶新生寶寶的辛勞?

聽說有一本書叫做"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我想我暫時還是不要看這本書好了

要健康地把胎兒養大
要平安順利地生產
我現在才知道,這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耶

而且生出來之後,更是另一種挑戰
要顧自己還要顧小孩
我是好不容易才撐過來的呢

我想我未來這幾年還是先顧著小蘋果一個就夠囉~~

小蘋果實在太可愛了,我有你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