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蘋果在阿媽那邊,都只肯喝50~60的ㄋㄟㄋㄟ
唉,我真的好煩惱阿...

親愛的小蘋果
爲什麼你會討厭奶瓶呢?
本來剛滿月時我們練習,都喝的好好的阿
是因為住院時被護士塞奶嘴的關係嗎?
是因為我一直沒有斷親餵的關係嗎??

可是我是不得已的阿...
產假時只有我一個人顧你
連吃飯洗澡都沒時間了
我實在沒辦法完全瓶餵,又要擠奶又要洗奶瓶

可是...
上班後,當了假日媽媽
或許是我太自私,因為平日太過於想你
所以才會一直捨不得這種母女親密的感覺
因為害怕乳腺堵住、奶量減少
所以一直不想斷親餵
一天拖過一天
卻害你一直眷戀媽媽的ㄋㄟㄋㄟ
卻害的你要常常餓肚子抗議
害的阿媽要辛辛苦苦餵你喝奶瓶

這一切是我的錯嗎?
現在一直努力找尋適合你的奶瓶
努力尋找解決厭奶的方法
每天都很苦惱
所以上網認識了一些有相同問題的媽咪
大家愛孩子的心都是一樣的

考慮了很久,也許是時候我該漸漸斷親餵
爲了你好,為了讓你多喝奶
雖然很捨不得,但我也該放手了~~
我也不想每天都為你的奶量煩惱了
或許放輕鬆,我才能鬆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