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可愛的蘋果滿6個月了咧~~
可是你哪時才會變成胖嘟嘟蘋果呢

2.14今天又是健兒門診日子
結果小蘋果的身高65(上次62.2)
體重6300(上次5800)
頭圍41.9
今天本來以為是打肺炎跟五合一加輪狀病毒
等到寫黃單時我才知道今天還有b肝
所以肺炎就等下個月再打囉
多來一次也好,因為可以多問醫生問題,只是得辛苦小蘋果了

今天小蘋果一樣到處得人疼
雖然護士們今天比較忙,沒幾人有時間跟他玩(今天人爆多的)
但是都被誇獎好可愛好白唷~
當媽的還是會心中暗爽啦~哈哈~
寫黃單時護士還有抱他去玩~(誰叫蘋果偷吃黃單~最近超愛吃紙的)

今天因為人好多,我們等了好久
小蘋果本來很高興的一直玩,玩到剩下兩個時卻睡著了
結果輪到她時被我硬吵醒,看到醫生立刻大哭
哭的太慘了,醫生只好把她丟還給我
結果我什麼問題都沒問到..
只被醫生講體重太輕..(已經掉到3啪囉)

醫生說下個月沒有到7500就抽血,檢查內分泌
我看根本不可能嘛...
偏偏現在又要適應奶瓶,一定會瘦的阿..哎..
我有點想換醫院換醫生了
畢竟蘋果的身高頭圍都正常,只是比較瘦嘛
而且他瘦是因為不喝奶瓶加上厭奶阿

醫生還說,要改瓶餵要越早越好唷...

醫生,拜託你不要再打擊我的心了啦.....

我會努力養小蘋果的,我會跟她溝通,多喝一點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