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回到彰化後,小蘋果開始準備斷母奶,喝比較多的配方奶~~
或許是這樣抵抗力降低了,再加上春天的氣候多變~~
可憐的小蘋果就感冒了~~
流鼻水、咳嗽(有痰)整整一週....

因為鼻塞加上喉嚨不舒服,根本喝不下奶
看到我,很高興很努力地想吸奶,卻也因為鼻塞無法呼吸,而一直要暫停..

原本已經是偏瘦了說,現在看起來更是瘦了一大圈,整個變成瓜子臉..
好可憐阿~~~
看到她這樣慘的樣子,我都快掉下眼淚了..
嗚..真希望可以一直在她身邊照顧她阿....

不過小蘋果大部分時間精神都還是很好啦..
尖叫聲音很大..而且還是很會玩..
現在已經可以坐的很穩了哦,可以自己坐著玩玩具


現在也吃了不少副食品哦..
豆腐、蔬菜泥、蛋黃、魚肉....
因為奶量實在太少,只能盡量讓她從副食品補充營養..
要不然,同學們都還在喝奶喝米湯吧....
小蘋果卻已經山珍海味了呢..
說真的,一下子吃太多東西也是會令人擔心的..




不知不覺餵母奶已經超過6個月了,懷孕當時的目標也算正式達成了
可能接下來再餵也沒多久了吧..
心裡有很多的無奈
為了小孩的健康,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現實環境總是無法配合~
也只能退一步囉~

不管怎樣,我只要你健康開心就好囉....
如果喝牛奶你覺得好喝,我也會很高興的..
重點是,感冒要趕快好起來唷~~
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