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三週蘋果不在身邊
我整個人像遊魂一般

開學後,開始減少擠奶次數、拉長時間準備退奶
所以每天下班回家多了很多空閒時間

可是這些時間我卻很少在做自己的事情
通常下班後,不是上網研究怎樣做副食品
就是研究育兒經驗,或和網路上的媽媽們聊天
或許是因為思念蘋果的關係吧
只想做跟她有關的事情

而這陣子心情也是嚴重的起起伏伏
爲了蘋果感冒卻不能在她身邊,感覺很難過
爲了蘋果吃的問題,和家人意見不一樣
爲了開始退奶,感覺心裡很失落

有很多事情,總覺得自己是孤軍奮鬥
沒人體會我的心情..
很多人都覺得養孩子沒什麼大不了
或許是新手媽媽,也或許是金牛的母性太強
再加上孩子經常沒在身邊
我總是想的太多,能做的卻太少
所以總是困擾著自己

這兩天和朋友聊過之後
不知為何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蘋果感冒好了
再加上她開始認真喝奶認真吃副食品了
突然發現有很多事情,就算我再煩惱也沒有用
這一天,突然一切的結就這樣打開了

謝謝最近陪我聊天的朋友們
也希望我能跳出框框
不要老是鑽牛角尖(真的是一隻牛阿~)

接下來照顧孩子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也還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自己給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