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充滿了陽光與微風的早晨


今天陽光露臉了,有一種好美的春天感受
早餐吃完之後,我帶著蘋果到樓下買點心順便曬太陽

現在很習慣搭電梯的蘋果,每次搭電梯時都會靠著窗看風景


到了便利商店門口,一定要去摸摸這台機器


買了布丁之後
我們回到中庭,蘋果自己爬上椅子想在這邊吃
邊曬陽光邊吃布丁,好懂得享受唷


這時突然陣陣微風吹來
蘋果的頭髮飛了起來


這張照片的動作還滿嫵媚的耶



看她一直壓頭髮的樣子也滿好笑的


蘋果現在頭髮長長了,偏偏卻不愛綁頭髮、夾頭髮
只要頭上有夾子或橡皮筋一定立刻抓下來
所以只要出門就很容易被風吹成瘋婆子

蘋果: 哎呀,風再一直吹我就要起笑了啦


蘋果: 能不能讓我好好的吃個布丁啊.....


哎呀,誰叫你不讓我綁頭髮呢


好懷念去年任我亂綁頭髮的小蘋果哦

如果蘋果真的還是不給綁頭髮
那麼今年夏天只好去剪短頭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