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下午 蘋果到桃園燈會一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早上在社區中庭曬太陽吹吹風
下午蘋果睡午覺醒來大概四點多
我看外面的太陽還很溫暖,就覺得應該帶她出去走走
臨時起意,決定開車載著蘋果去看桃園燈會囉

很久沒有單獨載蘋果出門了,今天在半路上蘋果一直喊著"找阿媽囉"
她以為我要像之前上班時一樣,開車載她送去阿媽那邊呢



桃園燈會的場地離我們南崁的家很近,我也經常到那邊的菜市場買東西
今天出發之前,我都沒有預期燈會現場有什麼好看的
只想說那邊是個很大的公園,應該可以帶蘋果去晃晃
逛完還可以去旁邊的菜市場買點食物當晚餐

結果一停好車子,發現這個燈會場地還真是很大耶!!!
不過因為我手上一直抱著蘋果,就只能隨意拍些照片啦

這個應該是主燈吧,腳上踩著飛機大概是表示桃園航空城吧


蘋果自從年夜飯被燈光煙火秀嚇到之後
再加上年假期間每天隨時出現的鞭炮聲
導致她的膽子變的有點小

今天開車路上她原本以為我們要去找阿媽,一下車看到完全不認識的廣大場地
就一直賴在我身上不願意自己走~~~~~嘴裡還邊喊"阿媽咧""爸拔咧" ~~~~~好可憐阿~~
我只好背著很重的大包包跟單眼相機,再抱著蘋果努力的往前走 (這就是當媽的力量

從停車場走進燈會會場,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各式的動物造型花燈展覽
想不到蘋果到了帳棚底下竟然願意下來看,還看的很高興耶


這些動物花燈造型真有趣
好像都是學生們做的,應該花很多功夫唷
蘋果看的目不轉睛呢


離開帳棚繼續往前走,蘋果又爬到我身上了~~~
遠遠看到一堆虎型人偶出現,趕緊帶蘋果過去看"巧虎"


還以為她會很高興呢,結果蘋果又被這堆巧虎嚇的躲在我身上
大概無法接受巧虎變這麼大隻吧

繼續往前走到中間主燈這邊
這個空地很廣闊,而且今天非假日又還是白天,人潮不算多
可惜蘋果不願意下來走走,我只好繼續努力抱著蘋果四處逛逛啦


在這邊看到了郵局的攤位,還有各個鄉鎮的特色小吃攤位
好像還有人在排隊送虎年燈籠
不過因為抱著蘋果就不太方便逛,想說隨意走走就好
這時突然發現主燈後面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這是土地公廟嗎??哇~~很酷耶~~


走向另一邊,我們又看到了更多的花燈展覽


這時蘋果好像有看到喜歡的花燈
心情有比較好一點,就把她放下來走走看


蘋果東張西望,看起來還是很緊張的樣子耶


帶她走上木板路,兩旁展覽了很多種類的花燈


隨便拍了一張照片,因為我一直在看著蘋果走路,怕她摔倒


蘋果的表情,看起來真無辜耶


東張西望的蘋果,一直在碎碎念
蘋果: 阿母阿,旁邊好多奇怪的東西哦>.<


看她一直很焦慮的樣子,我決定還是抱著她趕快往前走
從木板路這邊繼續往前走就可以離開燈會場地了

不過蘋果卻想自己走呢,好像又怕怕又想看的感覺


在這邊拍了一隻可愛的虎燈
後來才知道這隻老虎前面的水管是會尿尿的


天色快暗了,想帶蘋果離開這裡
所以抱起她往前走,她卻開始指揮著我去看她喜歡的花燈
原來她看上的是貓熊跟球型的燈,而且一直想上去摸摸看呢

指揮著我在花燈展覽繞了一圈之後,蘋果開始喊1.2.3.4
原來這邊有搭建一個祈願橋,她想要爬樓梯上去 (可惜我牽著她沒拍到樓梯)


想說我們來給她虎星高照一下也不錯啦
就帶著蘋果爬上去,而且我們也敲了一下鈴唷
橋上有一個許願的八卦,好像要用零錢丟過去,大概類似許願池吧
不過橋上的蘋果有點暴衝,我只顧著她的安全就沒許願囉


從橋上看下去,可以看到展覽的花燈跟參觀的人群
這就是我跟蘋果剛剛散步的木板路


走下橋之後,蘋果突然high了起來


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有人跑來這邊賣泡泡機,一直在吹泡泡啦
蘋果現在真的超愛玩泡泡的呢

努力追泡泡的蘋果 (有看到她在追的那一顆泡泡嗎 )


泡泡讓蘋果終於笑開懷了!!!


跟不認識的姊姊們一起玩泡泡


天色漸暗了,拍的有點霧霧
但是可以看出蘋果快樂的表情吧?


蘋果: 泡泡比花燈好玩多啦


看她玩的多開心阿~~~


蘋果: 泡泡我抓到你囉~~


玩了泡泡之後,表情一整個黑皮耶~~~



這時已經快要六點了,天都快黑了該回家囉
蘋果卻玩泡泡玩的不亦樂乎
賣泡泡的阿姨真是不好意思捏,讓你一直壓泡泡給她玩
我們家已經有一支泡泡槍了啦...

好不容易把蘋果從泡泡中拐走
走了一半她又衝到攤販區
而且還一直叫著"寶寶"~~~

為了脫身,我只好買了我不太喜歡的海綿寶寶給她囉


蘋果堅持要自己拿著海綿寶寶
就這樣沿路揮舞著它走路


終於又走回停車場入口
再度回到剛開始看見的帳棚花燈區
此時燈已經點亮了


在這邊蘋果又發現了一隻海綿寶寶
(現在蘋果在旁邊陪我寫網誌,她發現了這張照片也一直喊寶寶)


看了一陣子
終於甘願要離開這邊囉


轉頭一看,花燈都亮起來了,車潮人潮也開始湧入


好像晚上比較有燈會的感覺呢
可惜現在蘋果怕燈,我也不想帶她晚上來人擠人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看燈會囉



看完燈會帶著蘋果去買麵包
在麵包店裡,蘋果一直想自己夾麵包
我只好背著大包包跟單眼相機、拎著蘋果,腋下再夾著一隻海綿寶寶
(因為蘋果只想要夾麵包,不想要管寶寶了)
很努力的買了麵包們,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力量

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帶你趴趴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