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苦惱阿~~最近我媽都沒更新網誌,大家會不會忘記我呢?



因為這陣子我都跟媽媽住在一起
搞怪的我白天不喝奶,半夜卻要三小時喝一次奶
再加上現在我到處亂爬亂抓的功力實在太厲害了
把媽媽搞的很疲累
媽媽晚上沒睡好,白天還要管教學生>.<
還要開一小時的車送我到阿媽那邊再到學校
而且我媽媽快要放暑假了,等待完成的事情有點多
所以囉,導致她最近身體有點微恙
竟然連開車都會失神耶~~好恐怖哦~~(我都沿路尖叫怕她會睡著>.<)

所以我媽媽最近實在沒力氣更新相簿跟網誌
我們再給她一點時間休息唷

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別忘記我嘿
我是最可愛的小蘋果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