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清明連假的第二天,我們沒有跟著婆家去住民宿旅遊
原因就是,我們要帶蘋果小姐去追星啦!

蘋果第一次跟momo台的哥哥姐姐見面
是在一歲半左右,碰巧在美麗華遇到MOMO專輯簽唱會

接下來第二次就是去年的12.19
我們在逛大葉高島屋時,再次無意中巧遇MOMO家族見面會
不過很可惜這兩次我都沒有寫出網誌,那時就當是生活中的小插曲而已
直到清明節這一次,才真的是蘋果小姐第一次主動追星哦

在這篇正式追星文之前
順便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12月這一次的追星活動好了


那天其實是去大葉高島屋吃午餐的
吃完午餐閒逛時,剛好看到有賣momo的產品
售貨小姐很貼心地告訴我們,等一下在B1會有MOMO見面會

反正假日閒來無事,既然來了~ 就帶蘋果去瞧瞧吧


大葉高島屋B1的活動場地其實很小,就在大魚缸前面、手扶梯旁邊
所以現場人來人往的,一下子就擠滿了小粉絲們跟孝順的家長們
我們算是很早就在那邊等,所以還可以擠到很前面的位置

等待中的蘋果,一直很乖巧很安靜的等著她的偶像出現哦


大約等了20分鐘,才終於見到果凍姐姐跟奶油哥哥出場
可惜蘋果大概是看傻眼了,一直不願意跟哥哥姐姐一起唱唱跳跳
直到搶答送禮物時,蘋果看到別人拿到MOMO玩偶,才拼命地舉手大喊:選我
而我這孝順的媽也努力地越擠越前面
只可惜我們一直沒被點到名,甚至已經站在奶油哥哥正前方他還是不理我們
最後只有拿到參加獎:兩包拐杖糖
不過禮物沒關係啦,重點是我家小姐近距離看到了她心中的偶像們、開心就好


而且啊,我們家的爸拔真不是蓋的啦
當我們搶答失敗,失望地走出人潮時...... 卻發現爸拔已經拎著MOMO娃娃去結帳了

從此這隻MOMO娃娃,就名列蘋果最愛的玩偶第一名囉
(當天我都用埃鳳拍照,拍的好糊喔)


雖然說從小到大,我喜歡的偶像也是不計其數
但是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努力追星耶 
以前頂多收集偶像的照片,甚麼簽名會握手會我一次都沒參加過
這次從等待開場到節目結束,我抱著蘋果站+蹲了整整一小時哦,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啊
...................................................................

回顧結束~~
接下來,就是清明假期中的活動:蘋果第一次主動追星去~


自從12月那次在大葉高島屋參加見面會之後,蘋果就常看著MOMO台的廣告,吵著要去簽唱會
只不過今年MOMO歡樂谷第四張專輯的幾場簽唱會,我們時間場地都無法配合去參加

而且老實說,我對這種眾多兒童聚集的場合也是有點害怕
像12月那次,參加完活動的隔天蘋果就發燒了呢
所以我對蘋果三不五時想追星的吶喊也是不太在意

沒想到三月份,MOMO台又出現了簽唱會的廣告
而且時間地點,蘋果都給他背起來啦!

為了4月3號這個日子,蘋果還學會看時鐘上的日期呢
一等到發現時鐘上的數字從3(月)變成4(月),蘋果更是不停碎碎念著要去美麗華
也因此,貼心的爸拔決定在清明連假帶著我們去追星囉


在眾多MOMO明星中 ~ 我家蘋果最喜歡的,就是蘋果姐姐唷
雖然老木我覺得蘋果姐姐年紀太大了點,不過她對小朋友真有種莫名吸引力呢


我家小姐沿途都在哈哈笑.........
真的好期待今天去參加MOMO簽唱會呢


這次的簽唱會辦在美麗華戶外廣場,場地比較寬廣一些
不過,我們車子還沒有停到停車場就已經遠遠望見滿滿人潮
到現場一看,真的更是可怕啊.......
舞台前,只要能站人的地方都通通擠滿啦...........

就連遠遠的階梯上也坐滿人,坐那麼遠真的看的到表演嗎?


舞台前方已經擠滿滿,根本進不去
我們只能站在角落邊,看著這堆愛子(女)心切的人潮~ 真是令我讚嘆啊 ~


幸好,我家阿爸親像山   這就是傳說中"甜蜜的負荷"嗎?


蘋果在老杯肩頭,可以看的好高好遠
臉上也漸漸露出滿意的微笑


OH,就是這種笑容啦
讓老杯老木甘願在假期中跑來人擠人當孝子


這張照片我那時有PO在FB
標題是:天下父母心,扛著小孩去追星

看看除了蘋果之外,旁邊也還有好幾組追星的同伴都坐在老杯肩頭了


終於,MOMO的哥哥姐姐出場囉!
可是我實在太矮了
儘管我很努力的把相機舉高,也還是只能在夾縫中拍到這樣的畫面


再回頭拍一下蘋果專注的眼神、入迷的表情


老木我雖然扛不動小孩,但我很認真的把單眼舉高拍了一段跳舞的影片耶
雖然我的手臂都快痠死了 
但是我心想這樣拍了影片,回家又可以騙小孩騙一陣子啊

後來因為我卡到不錯的位置,爸拔也扛累了
所以換我把蘋果接手過來抱著看,爸拔負責拍照錄影

中間這位蘋果姐姐此時正在說:這是她最後一場簽唱會,以後就會退居幕後囉
幸好我有帶我家蘋果來看她的偶像


舞台正前方的人不知道幾點就來排隊,我真是超佩服你們的
我跟爸拔平常都不會為了搶買東西排隊排很久,也很討厭人擠人
但是為了小孩開心,一切都豁出去啦



雖然我沒有把蘋果扛到肩膀上,但是這樣抱著她也是手超痠的耶
特地叫爸拔幫我們拍張合照作為證據
希望我手上這位小姐長大後,要記得小時後媽媽對你的好喔


清明連假的第一天艷陽高照,但氣象報告說第二天會變天下雨
此時看天空中果然越來越多的烏雲聚集過來,很有風雲變色的感覺

蘋果此時已經肚子餓+愛睏,所以我用買蛋糕成功的把她拐走
離開前又轉頭看一下人潮,兒童界的明星魅力真的是厲害啊

離開簽唱會現場,我們遵守諾言帶蘋果去買蛋糕
老杯老木也在美食街裡頭飽餐一頓


蘋果挑的是她最愛的草莓蛋糕


今天有的玩又有的吃,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孝順的老杯剛剛把蘋果交給我抱著看表演,自己離開了一陣子
原來是跑去買momo新專輯送給他的小情人啦!



吃飽之後,我們在美麗華又逛了一會兒
走出戶外看看要不要拿專輯去排隊簽名,想不到人潮竟然還是如此洶湧
而且排隊等簽名的人排了一大圈耶,我們估計大概要一個小時才輪的到上台吧

反正蘋果小姐今天有看到MOMO的哥哥姐姐表演就好啦
沒有上台合照簽名應該也沒關係,還是準備上車睡覺比較重要

只不過,此時老木我又在旁邊的商品區淪陷,買了一隻小MOMO送給她...........

不過....回到家,這隻小MOMO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 



寫文章的今天中午,蘋果小姐突然跟我說:媽麻,今天是25號嗎?25號可以看到MOMO姐姐喔
我心想,哪裡又有MOMO姐姐了?一定是蘋果亂講的
剛剛看電視廣告才發現,原來6月25號在桃園遠百又有MOMO舉辦的活動啊
只可惜,這天我們已經有其他旅遊行程囉

桃園的小粉絲們跟孝順的家長們,你們衝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