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7  我的生日


時間過好快阿.............
雖然我跳過了一些冬天的網誌 (其實是跳過很多),想說要從四五月的開始寫
可是怎麼一下子又到了六月底啊
而我邁入高齡歐巴桑年紀也已經一個多月了耶,還是快點來補上網誌吧

生日的前一晚,爸拔貼心買了蛋糕回來
一家三口一起慶生唱生日快樂歌,雖然蠟燭上的數字讓我害怕
但是趁著燭光,我誠心許下了三個生日的願望,希望生日的祝福帶給我好運~ 讓願望都能實現


而生日當天,爸拔又幫我預定了餐廳慶生喔 謝謝爸拔
這一天我也把蘋果打扮成小公主,跟我一起穿澎澎裙母女裝呢


記得四五月時開始轉為夏天的天氣,經常都艷陽高照十分炎熱
但我生日前卻連續下了五天的豪雨,出門很不方便
沒想到生日當天竟然雨停了,而且氣溫十分涼爽
我心中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舒適的天氣,也讓我更期待著今天美好的一天


慶生的午餐,爸拔幫我選在桃園"富貴庭園歐式自助餐廳" (http://www.theroyal.com.tw/index.php)
這家餐廳在桃園開了許多年,一直風評都還不錯
好多年前我也曾經來吃過一次,但是腦海中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這次來用餐的感覺很棒呢,不管是環境、餐點、服務、價格都很讚喔

餐廳內裝潢的富麗堂皇,果然是個"富貴"庭園阿


還有個大舞台喔
我一直在想,等下會不會有人來唱歌呢?


隨手拍了我右側的裝飾跟頭頂的壁畫
可是不知道為何,兩張都拍歪了,哈哈~


蘋果今天一直很乖巧的坐在位置上哦,真是個乖寶貝
而這邊提供的兒童餐具也很漂亮,餐盤上有蘋果喜歡的大貓熊圖案 (不過並沒有因此多吃一點啦)


Buffet
自助取餐區~
實際光線比我拍的照片更亮一點,感覺也比照片中更華麗


這邊的餐點應有盡有,而且品質跟飯店的水準差不多
愛吃的我,感覺好滿足啊
而且這一天是平日,來用餐的組數不超過五組,我們都快等於包場了呢

左邊照片中是爸拔幫我拿的烤牛肉,這位貼心的老杯還不忘擺盤喔 
右邊照片是我不敢吃的大生蠔,敢吃的人快來多吃幾個就值回票價囉


今年我突然愛上吃生菜沙拉
所以每次到飯店或是餐廳的自助沙拉吧,總是要先拿一大盤沙拉來吃
因為很認真吃,又忙著顧小孩,所以今天的餐點就只有拍這四盤囉


今天的壽星,沒甚麼時間打扮啦
唯一的一張獨照還是放上來作紀念


在餐廳入口處有一個大魚缸,蘋果跟很多小朋友一樣...最愛看魚了
趁著爸拔去取餐時,我也先帶蘋果過去看看魚
( 等下換老木要開動,就沒空理你囉 )


蘋果因為作息晚睡晚起,我們今天一起床就趕來吃午餐 (中午用餐時段是12點~2點)
所以我先幫她倒杯果汁,拿了一些蛋糕餅乾讓她開開胃


蘋果:好好吃的蛋糕唷 
(蘋果每次吃東西看起來都賣相很好,但是其實根本沒吃多少)


吃著吃著,耳邊突然想起美妙的樂聲
原本以為只是音響中傳來的音樂
沒想到一回頭看~ 哇,是現場演奏呢
我可以自己幻想成,這是為了我的生日包場演奏的嗎 好浪漫喔


蘋果今天不是慶生的主角,但依然是我鏡頭底下的最佳主角
但我即使今天是當壽星主角,也還是一樣要當我家公主的女僕啦 (不知道在寫甚麼繞口令)

吃了一些蛋糕之後,我又裝了一些白飯+魯豬腳的湯汁給公主享用唷


大口吃著另類滷肉飯唷 (騙人的騙人的,其實根本沒吃幾口)
蘋果小姐只要出門就是樂的很啊,即使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也是這麼HIGH呢


攪拌攪拌西瓜汁,兩歲後很愛玩攪拌的動作耶


過一會兒,突然有服務生姐姐送給蘋果一顆氣球
熱愛玩氣球的蘋果很高興地選了粉紅色的
(這顆氣球在我家放了一個多月,這幾天終於消風了耶)


偽裝氣質,成功!


蘋果因為早上都有喝牛奶,通常睡醒後中午的食慾都沒有很好
不過雖然不吃東西,可以乖乖坐著也是很棒啦

而且蘋果自己找樂子的功力很強,無聊時常常可以隨便編歌跳舞或是念一些有的沒的自創詞
這時無聊沒事做,竟然又想起曾經最愛的"握緊、張開"的歌.......


蘋果:好想去看魚喔......


上洗手間時,我才發現除了我們的座位那一大塊富麗堂皇的區域之外
另外一邊的用餐區也很寬廣,而且別有特色哦,有點像是小包廂
右邊的照片是廁所內部
這真是除了義大皇冠飯店之外,難得漂亮到讓我想拍照的洗手間


洗手間外面也有兩個相連的大魚缸,我特地拍下這個魚缸旁的座位
心想:下次帶蘋果來坐這個座位,她應該就會忙著看魚,都不會吵我吧


我家小姐每次在外面用餐時都很愛跟著我去上廁所(其實大多是想洗手)
這時竟然難得沒要求要跟我去耶
只不過,等我逛完拍完回到座位,她又開口要求要去上廁所了... 
而且還真的愛上這個大魚缸,我抱著她在魚缸旁邊看好久喔

幸好我也吃的差不多飽了啦,回到我們的座位開始來吃飯後水果吧 


蓮霧代言人


這個表情......實在有夠阿花的


取餐時才發現,餐廳的角落還有附設遊戲區喔
雖然只是一個溜滑梯,但是這實在太讚了啦~  
不過為了避免蘋果吵著要來玩,我還是等到確定兩人都吃不下了才帶她過來


蘋果常到社區遊戲室,一進來就知道要脫鞋
還會很乖巧的把鞋子放進鞋櫃哦


這邊雖然是軟地墊,但因為是拼貼的有點凹凸不平,跟社區的大塊軟墊不同
蘋果一開始小心翼翼的走,走著走著卻調皮地玩了起來 


開心地玩溜滑梯囉


因為難得爸拔請假在家,我們還要趕往下一個行程(參觀幼稚園)
所以在遊戲室只稍玩了一下

準備離開時,看到餐廳內幾乎都沒有人,我也難得拿出單眼拍了一下照片
通常吃沙拉吧我都不會去取餐區拍照,總覺得有點害羞,而且我也不是專門寫食記的部落客嘛


拍照這時才發現,靠近遊戲區的這個角落有適合蘋果吃的甜點(奶酪、布丁)
哎呀,下次來一定要認真巡邏才行啊


看到我帶著蘋果在拍棉花糖,服務人員還很熱心問我要不要讓蘋果帶一些出去吃啊
還是要吃冰淇淋,她也可以幫我挖一些讓蘋果帶走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好客氣有禮貌呢
不過因為天氣微涼,我只讓蘋果帶著一支棉花棒在車上吃


離開時,在餐廳外面拍合照留念
謝謝爸拔跟蘋果陪我度過美好的生日午餐


自從沒當學生之後,就很少收到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生日,在FB跟無名都收到許多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
而且還很意外的收到兩位朋友送來的禮物,剛溫啊

謝謝可愛的寶媽,送給我跟蘋果這麼漂亮的髮飾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無名認識你這個好朋友,我也會帶著你的祝福努力過每一天的


另外還有多年好友送給我的保養品跟香水、零食(根本是個寶箱)

宅媽我太久沒有賺錢,也沒有經費特別買甚麼東西犒賞自己
只是隨便買了常用的保養品送給自己,充當生日禮物囉(品木宣言跟艾杜紗)


今年我家爸拔問我想要甚麼禮物時,我說我想要換個媽媽包
原本爸拔要送給我萬元的預算來買包包,但我只挑了LONGCHAMP
這算是基本又時尚好用的包款吧,價格也很實惠
如果拿太貴的包包,我帶小孩出門會綁手綁腳啦 (爸拔,等我有上班再送我一個LOEWE嘿)
當媽媽的人還是要實際一點啦


離開慶生的餐廳之後,我們來到某家幼稚園參觀


從四月份開始,我就一直煩惱著蘋果要上幼稚園的問題
也許是所有的祝福累積成力量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幫蘋果找到了理想的幼稚園

雖然還不知道蘋果上課之後能否適應
但是對我來說,能確定一個懸宕的問題、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真的是好快樂安心的一件事情
我願意用所有的禮物、大餐,換得能幫蘋果找到一個未來上學的好去處
這也就是我今年生日的最大的願望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尋找幼稚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