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過個生日也可以寫三篇文,只能怪自己實在太囉嗦了

生日那一天,爸拔帶我們到餐廳慶生之後,接著我們去參觀了蘋果的幼稚園
然後爸拔就獨自到台北去參加波伽俐演唱會囉

我覺得啊,有些演唱會真的是千載難逢
之前蘋果還在彰化阿媽家時,我也跟爸拔去聽過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
後來我自己帶蘋果,沒有人可以幫忙,也就沒辦法再去看電影或是聽演唱會了
但是如果有比較特別的演唱會,我還是鼓勵蘋果爸去聽
畢竟這種機會真的不知道哪時才會再有

所以~ 生日這一天的晚間時光,就由蘋果小姐陪我度過囉


通常爸拔不在家的晚上,母女倆都會跑到台茂玩
帶小孩來台茂既安全又方便,而且可以玩的地方也多

不過,雖然是我的生日~ 卻好像變成是蘋果的玩樂日耶
來到這邊還是先依照她的要求,帶她去迷你高爾夫球場....


在迷你高爾夫初體驗之後(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aphnemeow/11003253 )
印象中又去打了高爾夫兩三次吧,畢竟去台茂實在太方便了
不過打球的照片大同小異,就不另外補網誌了,只寫蘋果陪我過生日的這一次唷

蘋果每次一到高爾夫球場,拿著球跟球杆就一副亢奮的樣子


相中目標了,前進!


雖然來玩過好幾次,可是老是忘記數這邊到底有幾個洞
蘋果通常都是到處換球洞玩,不會特別停留在某一處


說是打高爾夫,但蘋果的姿勢比較像槌球
其實我有教過她幾次拿球桿的姿勢,但這年紀的小孩很堅持己見
而且我只要跟她拿球桿,她就會非常緊張~ 生怕被我搶走的樣子 
後來我也就放棄啦,反正小孩玩得高興就好


台茂這座迷你高爾夫球場,其實蓋的很像童話世界呢
這時蘋果正指著城堡哈哈笑,可惜我已經忘記當時的笑點是甚麼了


有時蘋果會聽我的,願意調整一下手握球桿的方式
不過哪隻手要放在上面,老是搞不清楚


而且有時還這樣整隻桿子拿起來,害我很怕隨時遭到攻擊
尤其我手上又拿單眼又拿包包,如果被她的球桿砸中一定來不及反應啦


突然,蘋果發現了甚麼?


原來是在偷偷注意球場中的其他小朋友
雖然第一次來這邊玩時,遇到沒有禮貌的小朋友
但我其實還是很鼓勵蘋果去跟小朋友接觸
只不過這時蘋果還有點害羞 ( 像現在是到處找人玩... ),對方小男生也是忙著玩自己的

高爾夫確實比較不適合小朋友一起玩~ 我們還是把握時間繼續打球吧


前兩次來玩都是乖乖的打球洞,今天蘋果發現了這裡的山洞
原本要教她先把球放好,再把球打到山洞裡面
沒想到蘋果動作很快,已經用手把球給滾進去了


蘋果的手力氣不夠大,球球沒有滾到山洞的對面,又滾了回來
氣得一直大喊:媽麻,球球進不去啦! 
阿木也沒辦法阿,你都堅持要自己丟,只能多練習囉


既然打不進山洞,我們去另一邊的"偽溜滑梯"滾球吧
之前來,都是把球放在坡道上面,讓它自己滾下去
今天蘋果......竟然拿球去敲磨菇 阿這樣是有比較好玩嗎?


我們只有輕輕的敲喔.........


小孩的腦筋有時候真的動的比大人快
蘋果跟我這一成不變的金牛媽在一起,通常都是她發明新玩法呢

突然,眼睛又緊盯著某處.............


竟然跑到偽海浪中間去上下摩擦身體............


我問蘋果:你在做甚麼呀?
蘋果說:我在洗澡呀.................   讚,阿木敗給你了


雖然距離這一天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蘋果看到我在整理這些照片時,還是很開心地跟我說:我要看我在假裝洗澡的照片........
哈,她都還記得自己在搞甚麼把戲呢


竟然還大喊:我在洗屁股喔............


當時實在覺得太好笑了啦
所以當蘋果洗好走向我時,我又要求她再洗一次屁股讓我拍照



高爾夫2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接下來就是母女倆覓食的時間
原本我想說生日的晚上要帶蘋果來台茂吃點好料慶生
但沒想到中午的餐廳已經讓我吃的太飽,這時我只想吃生菜沙拉

原本想買同層樓的SUBWAY,但不知道為何店員動作好慢都不招呼我
壽星怎麼可以在這裡蝦等 不是啦,是我家小姐肚子餓了啦
所以就直接依照我家小姐的要求,上樓吃麥當勞囉


自從經常帶蘋果出門用餐之後,我到麥當勞就不再點全餐了
因為我家小姐想要兒童餐的玩具啊.......

但是通常兒童餐她又都吃不完,如果我又加點全餐就會一整個吃太多
所以當媽媽只好犧牲一點了,每次都只能撿她咬過的雞塊吃...........


經常來吃麥當勞,我家小姐早就已經練就自己插吸管、自己喝飲料了


如果可以學會自己撕掉糖醋醬或是番茄醬的包裝,也算是不錯的手部練習


我的生日晚餐,就是麥當勞咬過的雞塊囉
不過為了犒賞自己,我還另外多買了一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雖然後來爆發了塑化劑風波,但我覺得喝珍奶對我來說還是有種莫名的療癒力量


謝謝我家可愛的小姐陪我過生日夜


雖然媽媽的生日變成小孩的玩樂日
但是對我來說,有小孩的陪伴,就像是上天給我一份不孤獨的力量


雖然平常照顧小孩好累,漸漸的覺得自己的身體好無力
但回顧這些玩樂的照片,我好像又可以找回一些開心的元氣

最後分享兩段影片,是蘋果對我的祝福.........有一段,喇叭聲音別調太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