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我馬麻開始放暑假,我也滿10個半月囉,距離我的週歲越來越近了耶^^


哈哈~~期盼以久的暑假終於到了*^^*
6.27這一天,爸拔馬麻便迫不及待的接我回到桃園過暑假
這次可以在一起兩個月呢,媽媽說她有好多計畫要做哦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教我乖乖吃飯飯囉,因為我已經拒絕副食品2個多月了耶

雖然我吃的滿身滿地都是,但是媽媽說她看到我肯吃就很感動,隨我吃沒關係

雖然我不吃飯飯,奶奶也喝很少,但是最近我有長高哦
身高大約有74~75囉
體重還是差不多,大概7.3~7.5吧,但是我明明看起來就變胖了耶
我媽媽說哪天要是體重有超過7.5她要放鞭炮耶

我會努力繼續吃飯and搗蛋的,有空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暑假生活囉
你們看我是不是真的有變更肉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