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天跟蘋果在一起
深深覺得要整天搞定小孩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現在10個多月愛冒險的年紀
很難顧又很容易發生危險

家裡客廳桌椅太多,不是很適合蘋果亂爬
房間待膩了,遊戲室又太熱不想進去,感覺蘋果一整個無聊
所以中午我幾乎都是帶蘋果到台茂吹冷氣and看人
老是逛街的結果,就是荷包被挖空囉~~~
不過,只要她開心就好

蘋果賞玩戰利品中


*****
這是愛的世界買的鞋子跟髮夾
鞋子打幾折我也忘了,但是是真皮的,一雙七百多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呢?
髮夾買二送一,所以不小心就買了一堆


鞋鞋特寫~~這雙想要拿來當週歲新鞋~~可愛嗎?


*****
TOY LAND買的熊貓


蘋果遠遠就指著牠哈哈大笑,笑到所有人都說她好可愛
看她這麼愛熊貓就買給她了
真奇怪她在馬路上看到狗很興奮,但是對狗玩偶卻一點都沒興趣

熊貓現在是她的玩樂對象,每天蘋果起床都會對牠說"抱抱"唷
(這張照片是在用梳子打熊貓,好孩子請勿學習)


*****
再來介紹的是爸拔買的新玩具


前陣子我一直在找六面寶盒
原本想買樂雅或是combi的,但是在網拍一個都還要一千多,超貴的
所以就一直買不下手,很怕喜新厭舊的蘋果玩個兩下就沒興趣了
結果在玩具反斗城,爸拔眼尖瞧到這個玩具
正是我想要的買的類型,而且一個只要八百多唷,質感也不輸給樂雅
重點是蘋果很喜歡!都還沒拆開就搶著要玩了



沒事經過都要摸個兩下,認真研究一番

這個玩具的顏色鮮豔,按鈕多,每一面都有不同玩法,真的是很棒的玩具唷!


*****
最後還有一個,是我在網路上買的木製教具


收到時發現包裝紙盒上面寫的是簡體字,感覺就不是很喜歡哩
然後好像也還不大適合小蘋果的年紀,覺得自己好像買錯了>.<
這個好像比較適合我特教班上課用

所以後來我就先拆上面的部分給她玩了
蘋果對這個興趣不大,可能因為沒有聲音吧
有時她想到看到會撥一撥,算是有訓練到手指能力吧



現在小孩子都很幸福,玩具種類很多,爸媽又都捨得買
很多人都說小孩玩具不用買太多,很快就不能玩了
可是看到適合的還是會想要買給她
我很少買到她真的不肯玩的,希望自己還不算太失心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