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文章中有提到,貼紙書真是宅媽的好幫手
雖然貼貼紙這個動作真的是需要花時間去教導小孩
否則她就會把貼紙貼到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牆壁、桌椅都還算正常,蘋果會貼馬桶)
但是貼的過程不但可以練習手指功能跟認圖,還可以增加親子互動呢
而且貼完之後就變成一本認知圖書囉,讚!

蘋果經常在我忙著上網 聊天寫網誌 查詢資訊時
就會乖巧的在我的旁邊拿書看,一邊唸出她認識的物品
媽媽也會 邊打字 認真的跟她一起看書唸新的詞語唷

今天蘋果又拿著貼紙書當乖巧好學生
正當我要錄影時,她剛好唸到我最討厭的爬蟲"蛇"
媽媽因為不想讓歐巴桑的聲音錄進去,因此狠心的完全不理會蘋果的呼喚
(平常我真的很認真陪她學習哦!!!請不要誤會宅媽捏 )

蘋果面對不講話只會猛點頭的媽媽,露出一臉詫異,還碎碎唸了幾句
(由此可證明我平常真的很認真陪她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