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這一天蘋果放完暑假了,我們百般不捨地送她回去彰化
出發前,蘋果開心地玩爸媽的飲料,根本不懂又要離開自己的家



雖然一個多月沒有回來阿媽家
但蘋果一回到這裡立刻就想起來,自己常玩的位置常玩的玩具
可見滿一歲的寶寶記憶力越來越好了

和蘋果住了幾天之後,就離開她回來上班
只有假日可以回去看她,聽說剛開始她一起床就會找我
沒看見我就會哭,感覺滿心酸的>.<

彰化比較熱,蘋果食慾也變的不好,這個月裡感覺瘦了點
但是也或許是抽高了吧~~

在這邊,最愛自己爬上沙發玩
我發現這種木頭沙發滿好爬的,也不太會摔下來



也有讓蘋果把最愛的腳踏車帶回來彰化



跟小姐姐們一起騎鐵馬,很快樂



阿媽每天都有拖地,所以我可以在地上玩



暑假時幾乎天天跟我出門兩三趟
但是在彰化幾乎天天關在家裡,頂多只能在門口騎鐵馬
所以假日回去時,帶蘋果到外面買東西她都好開心唷



其實小孩子的適應力真的很好
雖然暑假在桃園跟我在一起兩個月,天天黏著我
但在彰化沒看到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只是假日一看到我,就再也不肯讓別人抱了
連阿媽都不理,超現實的~~
但是我的心裡很開心啦,蘋果沒有忘記最愛媽媽唷

有些人喜歡當假日媽媽
覺得平常還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小孩又有人幫你顧的好好的
但我當假日媽媽以來,一直都不太快樂
孩子不在身邊,感覺就是不安心

或許,蘋果天天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