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9 我們到春天農場玩


蘋果自從會走路之後,看到廣闊的空間都會非常興奮
今天我們到農場玩,想當然她也就開心的不得了囉

這邊入口的地方是餐廳,本來有點失望的以為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買票進去才是另一個世界
一進門就看到超大片的草原,讚哦~~



原本有點累又肚子餓又想睡覺的蘋果,一進到園區看到草地就開始尖叫了,哈哈
雖然這個農場的草原是有坡度的,蘋果走起來有點危險
不過我還是放手讓她去衝,只是得要隨時注意她的安全  (也就是女僕我得隨伺在側啦)


後面那雙胖胖腳就是亦步亦趨的蘋果媽


這裡因為是山坡邊,加上空曠,所以風還滿大的
雖然頭髮吹的像瘋婆子,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跟蘋果合照
不過她東張西望急著去玩,根本不想跟我合照,哈


坐在地上拔草
(可以看的出來草地是有坡度的哦~~)


對花也很有興趣
哎呀,我們不可以當採花大盜啦


可愛的蘋果
原來摘了花是要送給蘋果拔耶


這個園區裡還有一塊可愛動物區
不過只有看到兩隻馬跟一堆兔子而已
要是養幾條羊或狗我一定更開心

這隻小馬很生氣一直對我們露出牙齒



這隻小黑很帥又很溫馴
我自從小時候看了小甜甜的漫畫就很喜歡馬
不過對馬總是有點害怕耶,真不知道要怎樣跟她們相處


這邊還有很爽的兔子
其實我小時候也養過兔子,印象中覺得兔子很臭(便便好多哦)
但是現在的寵物兔子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蘋果遠遠看到兔子就一直叫咪咪咪
大概把她們當成貓了吧
看的超專心的耶


這次到春天農場是跟婆婆還有小叔小嬸一起去的
可惜一開始就分散走,所以忘記跟你們合照囉



也忘記要拍一家三口的合照囉
因為我只記得要顧著暴衝的蘋果走路啦
真是殘念阿~~

看她這個樣子就是急著要下去玩


對了,這個地方叫做春天農場
地點在桃園縣龜山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個網址
http://www.springfarm.com.tw/


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休閒農場
食物也不錯吃
下次天氣好的時候,我還會想再去一次

帶寶貝出去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