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狗跟貓
所以蘋果可能是胎教的關係
從小寶寶時期就很愛貓,一看到樣仔就會笑
會爬之後也很愛跟著樣仔爬
現在會走會跑了,更是經常追著樣仔跑

不過,雖然還是很喜歡貓
但是最近蘋果妹只要看到樣仔就會尖叫
好像禁止牠接近我,有時還會拿東西假裝要打牠呢

真不知道這兩個哪時才會變成好朋友哩


蘋果住在彰化阿媽家時,隔壁人家的這隻狗狗非常友善
所以蘋果跟表姊在巷子玩的時候總是會去找牠一起玩
結果也變的超愛狗狗

Mary真是一隻乖巧又溫馴的狗狗


蘋果敢直接摸牠的頭


跟牠握手


學Mary的姿勢


Mary總是默默接受這一切
跟小孩們一起玩耍


蘋果有時還試圖要餵食Mary呢


不過阿,外面的狗狗身上總是比較多細菌
每次跟Mary玩過,我都會帶蘋果去認真洗手
而且,這隻狗我知道牠很溫馴,才可以讓牠們一起玩 (當然還是要一直顧著才安全)

但是,蘋果跟Mary玩習慣了
變成在馬路上公園裡遇到的狗狗也通通都非常喜歡
老是會想去追狗狗玩
真不知道要如何教導她跟外面的狗保持適當距離呢!


不過儘管有這些小困擾
我還是喜歡蘋果愛貓愛狗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