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年假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漫長年假的最後一天
爸拔媽麻說她們都要留在家裡做收心操
(媽媽說,宅媽也需要收心操!!!)

所以今天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我只有到家裡附近散散步而已
整天都在家裡做一些無聊又好笑的事情

1. 假裝吃西瓜

最近我很愛玩巧虎送的切切樂,西瓜真好吃~~~


2. 拿芭樂餵樣仔

樣仔是我在桃園的玩伴,當然有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阿~~~


3.玩光碟片

雖然聽說光碟片有毒不可以玩,但是它們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每天都一定要一張一張檢查我的寶貝啦


4. 用碗玩疊疊樂

這堆彩色碗是IKEA新買的
一組這麼多個又吃不完,乾脆拿來玩才不會浪費錢咩


5. 用湯匙挖牙齒

我最近在長臼齒啦,實在有夠癢的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吃飯唷


6. 吃完飯要繼續切水果

西瓜真好吃,我切一盤給你們吃啦!


7. 貼貼紙

我很愛貼貼紙,舉凡家裡的牆壁、桌子、地板、電視機,都是我貼貼紙的好位置


8. 用熊鼻子玩洗手

我吃完飯也切完水果,當然要把手洗乾淨
一邊洗手還要一邊唸"洗洗"'




謎之音: 這隻熊鼻子到底哪裏像水龍頭了??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當小孩的樂趣咩



雖然年假結束了,但是蘋果的逍遙日子持續進行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