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中午我們發現了理想的溜滑梯之後
就先帶蘋果回家吃午餐睡午覺
等她睡醒之後,看她精神百倍的樣子
我想乾脆再帶她去溜滑梯運動一下

現在每天出門經過社區中庭時,蘋果都會故意繞到旁邊的小橋看魚
還揮手叫我來來來 (女傭你走快一點啦,別顧著拍照)


最近蘋果真的很愛洗手
今天她看著水池上的瀑布流水,一直喊洗洗
還邊作手勢,好好笑哦


蘋果: 為了防範病毒跟細菌,大家要多洗洗手唷


竟然還學起魚的動作


終於看完魚,把她拐到公園
結果蘋果卻繞過溜滑梯,一直往前衝


原來她的目標是前方那座廁所的洗手檯
中午帶她來這邊時有去洗過手,她就記起來了

我要洗洗、洗洗、洗洗~~~~~~


可惜早上還可以使用的公廁,下午竟然貼上維修標誌
蘋果沒得洗手非常不滿意
幸好我隨身都有帶乾洗手,幫她噴一噴之後終於願意去溜滑梯區

不過還是先假裝害羞的在搖搖上面坐一下,看風景看人


下午有睡飽的蘋果通常會精神很high
果然,這回一下子就想衝到場中央玩了


傍晚公園的人比較多,趁著暫時沒有小朋友在玩溜滑梯
我們趕快來溜一下吧~~~~


蘋果走上階梯之後,看到有洞洞的平台會不敢直接站上去耶
總是要先摸摸看,或是要我拉她站起來


很愛玩溜滑梯的蘋果,今天竟然不肯溜
上來之後就只想要玩數字轉轉,一邊念著1234.. (不過當然還不會指認啦)


轉轉有這麼好玩嗎?
我從旁邊的洞偷拍了蘋果


發現媽媽竟然出現在縫隙中,讓她非常的high (皺鼻子又出現了)


從溜滑梯下來之後,在公園散步玩耍的人們變多了
蘋果又開始假裝沒事躲在柱子旁邊看人


然後又一直跑到草地上,想往公廁衝過去 (一邊喊著洗洗)
好不容易再把她抓到溜滑梯上,竟然不願意溜下來
真是怪了~~~


表情超不甘願的耶


溜下來之後,她還是一心想往公廁衝過去
速度快到我拍不到正面,手勢依然是"洗洗"
真是敗給你了


在草地區繞了一大圈回來
表情還是很不甘願

我已經跟她解釋了好多次,洗洗壞掉了
而且蘋果也聽的懂,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洗哪

蘋果: 我想要洗洗


這時大概玩了半個多小時,蘋果開始一直喝水
我想她應該也肚子餓了,就決定帶她去買點心


走往出口時,蘋果依然依依不捨的看著公廁 (我真的真的敗給你了)


繼續往前走沒兩步,蘋果突然開始耍賴坐在地上


大約在過年前,蘋果還在彰化生活時,她開始出現這種耍賴的動作
不過在我帶回來桃園之後比較少發生

這時突然想起中午那兩位家長與保母說的: 兩歲是你惡夢的開始!!

不過現在才一歲半耶,應該還很好騙吧
我看著蘋果跟她說,地上好髒哦~~
她就立刻自己爬起來了


我想應該很多家長會遇到這種小孩不想回家的情景吧
目前我也還沒有什麼方法,就看情況見招拆招囉

買了點心回到社區中庭,我們又在這邊玩了半個小時
蘋果對我的果汁很有興趣
自從偷喝過媽媽的奶茶之後,知道媽媽的都好喝


很堅持要抱著果汁走路


我們的社區中庭其實拍照也很美麗呢
(不過我每次看到花台的石塊都會很怕她跌倒撞到)


中庭中央的花臺座椅,是我們休憩的好所在
我跟蘋果經常坐在這邊吃東西喝飲料

蘋果的爬向果汁四部曲


這種沒有扶手的階梯,蘋果還沒辦法自己走上去


在亭中沉思
(其實是在看別人打羽毛球)


蘋果努力的巡視著
但是天黑了,我們也該回家啦


這次散步時間總共是一個半小時
媽媽真的有努力幫你放電囉

回到家之後還要繼續忙別的事情
真的是累屬我囉

不過我努力的發掘著生活的小小樂趣
蘋果妹的動作與表情,讓我百看不膩
宅媽的生活就是這樣既平淡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