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一向穿洋裝的蘋果,今天難得出現俏皮的牛仔裝扮唷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蘋果睡午覺起床還是艷陽高照
幫她穿上薄T之後,卻找不到小洋裝搭配 ,因為夏裝都還在真空收納袋裡阿
這時發現了櫃子裡有這件蘋果阿姨給的牛仔吊帶褲
這件去年穿還太長,今年已經變成七八分褲了,剛好適合溫暖的春天
哈哈,穿起來還真俏皮哩

穿好衣服之後,蘋果就喊著"出去" "走吧"
還自己衝去打開鞋櫃拿鞋子呢
現在很有自主意識的蘋果妹,出門都要自己挑選鞋子哦

我看她長大以後應該會跟我搶鞋子吧?母女一起去買鞋好像也不錯唷


出了家門,蘋果又先在社區中庭衝了好幾圈
今天的天氣好的讓人心情愉快
而且蘋果也睡的飽飽,整個心情很亢奮的樣子
再加上穿著俏皮的吊帶褲,連動作都變的特別俏皮耶


看她繞著健康步道跑,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八分褲加上襪子跟平底鞋,像不像村姑呢?? 哈哈


笑容如此燦爛,讓我看了也好開心哦


今天散步的地點還是昨天剛發現的公園
蘋果到了公園之後,爬上溜滑梯依然只對數字轉轉有興趣
最近都不愛溜滑梯耶,真是奇怪~~


這時大約四點吧,時間還早,沒有很多小朋友來玩
只有一對父女在這邊,爸爸一直努力追著暴衝的女兒
(我只要看到爸爸帶女兒出去玩都會覺得很感動耶)

這個小姐姐非常熱情地一直想跟蘋果示好


但是蘋果最近膽子很小,不太想跟陌生的小姐姐玩
而且這個小姐姐有點太熱情了,一直想伸手抓蘋果
她爸拔見狀只好趕快把她拎走,還跟我說: 我女兒很暴力
我只好幫小姐姐解釋說她不是故意的啦

蘋果:我只想自己玩.... (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臉圓圓好像ELLA)


小姐姐被爸拔拎回家之後,只剩下我們在這公園裡
但是蘋果還是不太想玩溜滑梯,只願意坐在搖搖上


這時蘋果又想起了"洗洗"
努力地衝向公廁的方向


公廁還是在維修中沒辦法洗手
我跟蘋果又溝通了一陣子她才願意離開
其實這個時期的小孩都聽的懂話了
只是她們有時還無法面對"心願無法達成"的挫敗感覺
就會有鬧脾氣的情形出現

還好今天蘋果還算好溝通
沒得洗手,看看路上還有什麼好玩呢


此時一陣微風,蘋果的髮絲飄揚
看起來真有女人味唷


緊接著一陣狂風,立刻變身瘋婆子
哈哈~~啥時才願意讓我綁頭髮哩??


化身為採花小姑娘 (好孩子請勿學習)


蘋果在賞花
難得出現這麼豪邁的蹲姿耶


還是念念不忘後面那間公廁的洗洗
一直想往那邊走過去


帶著她繞過公廁,再次跟她證明洗洗已經壞掉了,然後再走回遊戲區
走到半路蘋果怎麼突然趴在地上?
我以為她沒得洗手又要鬧脾氣了

原來她是在看螞蟻耶


我陪她蹲在那邊看了一陣子的螞蟻
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玩螞蟻耶
還曾經拿毛筆幫螞蟻上色..... (好孩子請勿學習)


終於等蘋果看完螞蟻,願意繼續往前走
怎麼走著走著突然又往下跪啦
動作還給她非常優雅


跪下去之後又乾脆趴在地上.....哇咧....
大概剛剛趴著看螞蟻沒被我制止
就覺得這邊的地是可以讓她趴著玩的吧

小孩子很聰明,只要一次違規沒有被發現或制止
她就會以為這是可以允許的行為
而我也不能夠現在突然罵她
否則她會分不清楚被罵的原因

只能用誘拐的方式讓她起來囉
幸好我隨身都有帶著水跟濕紙巾可以擦


把蘋果拐回遊戲區之後,又玩了一會兒數字轉轉
還是不願意溜下來


突然蘋果開始翻我的包包,還跟我說"吃飯"
原來她肚子餓了~~~今天我沒帶餅乾出門耶~~~

原本我帶蘋果出門都會準備小點心的
但是今天她一睡醒就急著要衝出去,所以我就忘記帶啦
還好包包裡還有一小包葡萄乾,先擋一下

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帶很多東西耶


吃了幾顆葡萄乾之後蘋果突然恢復活力
在場中暴衝了起來


這時傍晚蹓小孩的人潮已經漸漸聚集過來了
蘋果發現人越來越多,突然又去抱著柱子躲起來看人
看她表情很好笑,我就連拍了好幾張


看她抱柱子擺姿勢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笑呢?


這時我的背後傳來哈哈笑聲
原來有個媽媽站在我後面看我們很久了
她說蘋果真是天生麻豆阿
隨便抱著柱子可以擺出這麼多表情跟姿勢

不過我對當星媽沒興趣
所以蘋果還是在家當我的麻豆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