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進度好慢喔~ 時間終於來到一月中啦
雖然時間很少,寫的很慢
但是屬於自己的生活回憶還是想繼續記錄耶
所以~  我又買了無名金卡......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快寫吧


2012.1.15  這一天,蘋果小姐又是一身粉嫩公主裝扮哦


每到假日總是不綁頭髮,喜歡這種長髮飄逸的感覺,幻想自己是公主


今天的假日玩耍目的地是天母SOGO

蘋果平常最常去的百貨公司應該就是鄰近的台茂吧
再來就是假日回奶奶家時,常去的大葉高島屋
天母SOGO則是這個冬天最常去玩的百貨
所以這位小姐一到SOGO,就像跑廚房一樣....


不過,怎麼突然露出這種恐懼憂愁的臉啊?
原來是我們在買保養品時,旁邊的蘭蔻專櫃剛好有新妝發表
化妝師還假扮魔術師表演,而蘋果小姐最怕這種奇怪的人啦,怎樣都不願意靠近耶


後來我們到美食街吃飯
蘋果小姐的手上依然緊抓著SKⅡ的目錄
恩~ 自從去年的十月周年慶帶她去買SKⅡ之後,她就愛上拿目錄了
( 好想記錄去年的周年慶喔,我買了好多東西)


今天蘋果媽吃的是汕頭沙茶小火鍋
蘋果小姐很愛吃冬粉哦,看她這時超認真的在吃冬粉呢
因為等等吃完會有獎賞喔


哈!這就是讓蘋果小姐愛上SOGO的原因之一
這一家好好吃的水果冰淇淋,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而且SOGO美食街吹著很暖的暖氣,我們會比較放心讓她吃冰淇淋

當時櫃上沒有草莓口味,所以我家小姐選了蔓越莓的
反正她喜歡吃酸酸甜甜,而且她也認定這個顏色就是草莓囉
至於我選的黃色是甚麼?老實說我忘了耶,大概是鳳梨或芒果、哈密瓜吧?


很少吃冰淇淋的我,一下子就把我那邊吃完了
剩下紫色蔓越莓,蘋果小姐自己慢慢享用
後來不小心掉了一團在桌上,還指揮我這女傭趕緊擦乾


好酸好酸,好冰好冰
不過~ 看她吃的樣子真是美味啊


吃完冰淇淋,我們就沿著電梯逛下去囉
今天來到SOGO,主要的原因是蘋果爸今年尾牙拿到一些SOGO禮卷
剛好就讓我們拿來採購一些過年要出國的用品

不知道蘋果是看到甚麼,竟然出現這麼好笑的動作
唉,補文最大的困擾就是有些事情會忘記啦


當時快過年了,許多人也來採買年貨,走道旁擺了很多臨時專櫃
突然我眼睛一亮,發現了我一直想買的保溫杯
蘋果小姐在許多卡通圖案中,選擇了她最愛看的DORA
二話不說,老木立刻掏出禮卷 (反正不是我的錢)


接著~ 蘋果阿木我去上廁所,一出來卻發現這位小姐已經準備看電影?
就這樣,我陪她坐在賣電視的專櫃欣賞了一陣子的影片
她還真的看上癮,一直不肯離開耶


好說歹說,終於願意離開那台大電視囉
阿木心想要來去少女櫃跟兒童櫃廝殺一番、灑禮卷
沒想到一回頭,發現另一位竟然也淪陷囉

就是這個啦!花光了我們的禮卷.....


這個貴松松的機器人,很久以前我曾經小小肖想過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自己乖乖掃地拖地吧,畢竟我又不是貴婦人那麼好命

不過這一天.... .過年前特價+使用禮卷的雙重誘惑之下
我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啦  反正過年總要大掃除嘛,謝謝蘋果爸幫我找了好幫手喔


正當蘋果爸在研究機器人的同時,我家小姐也沒閒著
機器人專櫃的對面也是賣電視的,而且當時正在播放韓國人跳舞的影片
所以.... nobody當然要現身一下啊


跳累了,終於甘願乖乖坐著看電視


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上跳舞的人


接著下一個行程,我們來到童裝櫃
既然機器人已經把禮卷殺光了,阿木只好放棄自己的治裝
但是小孩的東西還是一定要買的啦
只能說天下父母心,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嘿


其實蘋果的衣服很多,但是要去日本這麼寒冷的國家,還是會讓我有點擔心
而且她平常是不願意戴帽子的
前兩年雖然買了好幾頂帽子,但是戴得機會好少喔
也就是因為這樣,今年我完全都沒有買帽子給她呢

要去日本那麼冷,當然得買個可以遮住耳朵的毛帽囉
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喜歡的,還好這時蘋果爸眼尖找到了一頂藏身在嬰兒櫃的帽子
而且圖案是蘋果小姐喜歡的米妮,就帶她回家吧


買好帽子之後,我們又去服務台抽滿額的獎品
這個任務就交給蘋果小姐囉!
結果,抽中的是登機箱耶!


該買的都買了,該換的也都換了 (咦,突然覺得好像還有一個滿額禮,忘記是甚麼了)
帶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回家吧
回到家,蘋果立刻迫不及待拿出她的新杯子
這時我也趕緊拍照作紀念
但是,拍了這片我才發現....... 我買錯了!這是保冷專用杯耶


我想買保溫杯,是要讓蘋果在冷冷的天氣也可以一直喝到溫溫的水啊
只怪我一時衝動沒看清楚,唉,百貨公司果然會讓人瞎了眼

幸好蘋果很喜歡這個杯子,現在在家都是用這個杯子來喝水喔


蘋果對自己抽到的登機箱也十分滿意、不停賞玩
而且她認定這是她專屬的登機箱呢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讓你自己拉著這個行李箱出國喔


距離這篇日記,一眨眼又過了兩個月耶
後來掃地機器人幫我們在過年前把地板掃得好乾淨喔
後來去日本,蘋果也幾乎天天都有戴那頂米妮帽子喔
希望可以趕快寫完過年跟出國的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