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14 美麗華MOMO新專輯簽唱會


不知道熟悉蘋果網誌的朋友,還記不記得去年我們追星的日記呢?
〈2Y7M〉蘋果追星去,與MOMO相見歡
時間過的好快啊,將近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
MOMO也推出第五張新專輯繼續撈錢囉

其實從蘋果上學之後,我們就很少有時間看電視節目了
而且蘋果現在不知道為何,總是比較愛看DVD
以前陪伴宅媽宅妹一整天的MOMO,已經變得好陌生喔

不過,很巧的在這簽唱會前幾天,我們偶然在廣告上看到新專輯簽唱會的消息
一看之下不得了,現在已經會記日期的蘋果小姐馬上把時間記起來了,不想帶她去都不行呢

1.14號是選舉日,下午投票過後我們便驅車前往美麗華
上次的簽唱會也是辦在美麗華哦,而且我們已經是看第三次的簽唱會了,場地算是很熟悉啦
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何,多了一隻喜羊羊耶


當天的天氣意料之外的悶熱,我不小心幫蘋果穿太多衣服了
而且這位大小姐在車程中睡著,剛睡醒的樣子看起來很不高興呢


其實只有穿兩件耶,但她還是熱到皺眉頭


不知道是太陽太大還是沒睡醒,眼睛一直張不開
而且還一直對著我抱怨好熱....


不過這位小姐也真是有夠倔強
我想幫她脫掉內衣她不肯,想帶她去旁邊星巴克買杯飲料她也不肯
後來聰明的爸拔提議到旁邊的樓梯上面去躲著
這個位置真讚,一方面可以遮陽,一方面又可以坐著休息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又等了20分鐘,MOMO才終於出現
過程中,蘋果一直望穿秋水~期待看到她喜歡的哥哥姐姐


蘋果小姐:MOMO到底來了沒?


等待中無聊的我,只能一直拍小姐特寫


其實蘋果一直很有耐性的等待著,不吵不鬧
後面的保鑣先生則是一直拿著挨奉玩


終於哥哥姐姐們出現囉!
不過,我們的位置被音箱擋住視線了啦

其實我們還算很早到,如果要奮力擠到舞台前面去也是可以啦
但是喔,看到這一大堆人........ 我還是會害怕病毒耶


所以,我們還是躲在這裡加減看吧
至少不用像去年一樣抱著蘋果站得那麼累


隨著MOMO的哥哥姐姐們出現,人潮也漸漸越來越洶湧
後來發現喜洋洋的帳篷裡其實是有闖關遊戲
一直有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不過.......現階段的蘋果最討厭玩闖關了,唉~~
連自己幼稚園辦的闖關都不願意參加,更何況是外面的... 我也不想逼她囉


這位小姐看著台上的哥哥姐姐跳舞,看到目瞪口呆
後面的保鑣先生依然努力玩著挨奉


當天表演的歌曲啊,我們一首都沒有聽過呢
現在上班上學後,真的跟MOMO台很不熟悉

所以蘋果雖然看到哥哥姐姐們很開心,但是臉上也沒有特別的動作表情
難道~ 她的內心其實正在澎湃著?


一直拍蘋果面無表情的臉,還有眼前一堆人潮的畫面
當我正拍到有點無聊的時候,蘋果終於出現了笑臉

老背老木帶你來參加這麼無趣的活動,就是為了你的笑臉啊~~~~


恩...孝順的老杯再度獻上今日貢品

結果.... 這張專輯的歌詞我現在已經倒背如流
而蘋果也熟悉每首歌的舞步了.....


我們看了整場簽唱會表演,也買了新專輯
但是卻不想參加最重要的壓軸~ 拿新專輯給哥哥姐姐簽名
幸好蘋果也還不懂有這一招,不然老杯老木不知道要排隊到何時...

蘋果堅持親自拿著老杯貢獻的專輯,依依不捨的眼光還是停留在舞台上


那陣子我開始想跟蘋果留下母女合照的回憶 (宅媽時期一張自拍照都沒有)
可惜這次拿的是定焦鏡,手伸的不夠長沒拍到蘋果的嘴巴啦


MOMO這次的簽唱會人數算少的,不知道是不是許多人都回中南部投票去了?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布丁姐姐"的出現

因為我知道她前陣子結婚生孩子當媽媽了,沒想到她會這麼快再度回到舞台上耶
雖然她現在看起來有點媽媽的味道
但我覺得女人像這樣有了家庭孩子之後還要兼顧事業,真的很辛苦、很值得鼓勵


今天拍的照片比較少,有一點偷懶
不過...就只有蘋果發呆的臉跟一堆人潮的畫面嘛,真的沒甚麼好拍
去年我很認真的錄了好幾段哥哥姐姐跳舞的影片,後來發現現場雜音也太多了~ 所以這次也懶的錄囉


話說~~~前幾天又看到廣告
明天(3.10) 又有MOMO簽唱會
而且這次是辦在我們家附近的南崁特力家居
蘋果小姐已經指定要我帶她去參加
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