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蘋果在228公園喝果汁


延續上一集,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媽媽實在腿痠加口渴了,所以到投飲機買一罐葡萄汁
不過蘋果看到當然立刻就搶去喝,然後就不還給我了
抱在手上好像多好喝似的,想跟她要一口都好難

雖然我常帶蘋果在外面吃吃喝喝,不過我並沒有經常買飲料給她喝哦
這次是蘋果第二次喝葡萄汁而已 (上一次也是偷喝我的啦)
因為這種號稱果汁的飲料都不是純果汁,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喝
感覺好像會喝一堆糖水然後變大胖子>.<

可能不常喝到甜的飲料,蘋果抱著葡萄汁特別珍惜,一口接一口


一邊喝果汁還一邊欣賞風景
然後一邊發表演說,內容聽不懂
(蘋果雖然會講話,但是有時也很愛講外星話啦)


講到激動之處
蘋果整個人開心的笑成肉包子
讓我開始懷疑葡萄汁裡面有加了興奮劑


不過看她高興成這樣,媽媽繼續口渴也沒關係啦
反正等下喝夠了就會把垃圾丟給女傭我收拾


來一張憂鬱的青春少女,假裝拿著果汁坐在路旁等男朋友
表情有點羞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下一秒立刻破功 ,哈哈


等葡萄汁回到女傭手上之後,我帶蘋果繼續往另一邊前進
沒想到另一頭也有遊戲區耶,不過這邊玩的是翹翹板
( 好像還有盪鞦韆吧,我忘記了~~誰叫我老是在寫上個月的網誌)

蘋果很愛翹翹板,一坐上去的表情就有一種享受的感覺


後來有一個比蘋果小一點點的妹妹(不過高壯很多哩),想跟蘋果一起玩
蘋果卻裝害羞不肯一起坐在上面,於是我們就把翹翹板讓給妹妹囉

繼續往前走~~
蘋果突然指著前方一直大喊"momo"
原來她看到的是帳棚們
我想了很久,看到帳棚為什麼會喊momo呢
後來想到應該是農曆過年前在美麗華有看過momo簽唱會,旁邊搭了帳棚賣很多相關商品
所以她的印象中,帳棚 = momo啦


結果這個帳棚賣的是農產品,蘋果非常的失望
我想她應該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所以帶她走出大門到對面的街上買東西
(228門口斜對面的蔥燒餅超好吃的唷,以前每次跟蘋果爸約會都會買)

買好東西走回來,我們就走到228公園著名的池塘散步
這個橋上竟然有十幾個人拿著單眼大砲筒在拍樹上的小鳥,真是令人感嘆台灣的經濟奇蹟

我們走過帳棚,走出公園大門買東西,再回來走池塘上的小橋
這整條路上我都沒有拍照 (如果有拍大概今天的照片會突破500張)
雖然我很愛拍照,不過小孩的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啦

走過橋之後到了公園的另一頭,沒想到這邊的樹上也是好多松鼠


蘋果在這樹林中又再度開心的起舞


看這個搖頭舞姿,有沒有像歐陽菲菲
 (我真的不是那個年代,我只是突然想到)


跳完舞之後有點累了,蘋果直接蹲在地上休息一下
不過她有謹記媽媽的教晦
女孩子蹲著的時候要用手把裙子壓下去,才不會曝光哦


突然
蘋果又去撿了葉子,緊抓在手上


原來是想起此行的目的
所以又開始仰頭認真尋找跳跳的蹤影


可愛的松鼠被我們找到囉
不過她吃的當然不是蘋果給的葉子


蘋果手叉腰,專心看著一群叔叔阿姨在拍松鼠


媽媽也趁她安靜的時候來幫她拍張特寫


因為蘋果安靜的時間很少啦
一下子就又去追鴿子玩耍了呢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三點半了,早就超過蘋果的午睡時間
原本我也沒想到會來玩這麼久,主要是因為她還滿喜歡這個環境
而且這邊真的滿適合小朋友逛&玩
吃手的蘋果表示很睏了,不過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背後那隻搶鏡頭的跳跳啦


看蘋果愛睏了,當然我們就立刻準備回家去囉
從臺大醫院站搭捷運回劍潭站只需要10分鐘
走出捷運站之後,我跟蘋果坐在馬路邊打電話給爸拔

蘋果第一次玩我的新手機,表情看來十分新鮮


蘋果也是從小就很愛講電話
看她那個表情,有沒有很像事業做很大


蘋果:老爸你要來接我們了沒啊 ?


結果爸拔還在回程的路上
所以我帶著蘋果慢慢走回婆家
路上經過了另一個公園,跟我們平常停車的公園不一樣
蘋果是第一次看到這裡的遊戲區
所以就讓她在這邊玩了一會兒

不過這個溜滑梯比較老舊,而且是我最怕的磨石溜滑梯
(看照片突然發現溜滑梯上面那三個人好像是在打牌耶,還真特別)


不想給蘋果玩溜滑梯,只讓她坐坐翹翹板
反正今天在228公園溜的應該夠了


繼續往前走,竟然公園另一邊還有另一座溜滑梯
厚~~台北市的小孩太幸福了啦

這座溜滑梯的高度跟設計非常適合蘋果的年紀
立刻編入我的 "溜滑梯研究報告"


這座溜滑梯,蘋果可以自己走階梯自己溜下來
沒有容易摔下來的危險地帶 (當然如果不小心還是會摔啦)
所以也算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溜滑梯之一

以後回婆家又多一個玩耍的選擇囉~~讚讚讚~~~


溜滑梯玩一陣子之後,爸拔也開車回來接我們囉
這時已經四點多了呢,所以蘋果跟著我出門玩了三個多鐘頭
今天她的配合度很高,也玩的非常高興
這讓我更有信心自己帶她出遠門玩耍了

接下來的宅媽生活,也許我有機會就可以多帶她到處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