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對電子器材一向是又愛又怕
現在這個科技的時代,新的產品一直推出
對人們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便利
可是我卻經常很怕去嘗試新的東西耶

就算買了新東西我也常常不太想去摸它
所以我的手機經常都只用同一個鈴聲,也都只拿來講電話跟打簡訊
其他功能我可能過幾個月才會想到去用

這樣看起來,我真的好像歐巴桑哦~~
不對,搞不好歐巴桑還比我更會用新產品呢!

所以,在我的新單眼剛帶回家之後那幾天
因為它又新又貴,而且新的功能又多
害我一直不太想(不敢)去摸

然後又想到原本舊的單眼都跟著我出門跑跑跳跳
平常我就把它裝在便宜的媽媽包裡面而已,也沒特別的保護
可能是這樣它才會故障吧

這次買了新的相機,前三天我真的是不敢帶它出門耶
在家裡也只有想到才"小心翼翼的"拿起來拍一下蘋果

所以4.26~4.28這幾天,雖然我還是有帶蘋果出門走跳
但是相機裡就只有宅蘋果的照片啦

不過新相機的錄影功能我倒是滿喜歡的
這幾天在家裡也錄了幾段

蘋果媽感冒未癒,頭昏昏文思枯竭
這次就只放照片跟影片就好 ( 拜託不要罵我偷懶啦~~)

4.26








我喜歡這樣的髮型



4.27

看巧虎"握緊拳頭"影片


無聊玩濕紙巾










認真唸書上認識的圖案名稱 
小老鼠唧唧唧、蛋糕、蛇 
不管講哪個辭都要大喊媽媽



4.28





那陣子蘋果非常愛看巧虎"握緊拳頭"
都要用我的筆電上YOUTUBE看舊版的巧虎 (裡頭的裝扮好可怕啊)














宅蘋果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