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今天我要陪媽媽外拍唷!


從蘋果回來桃園住之後,每天的買早餐時間就是我跟她的外拍時間
今天的陽光非常燦爛,戶外的風景拍起來應該很美麗
所以,在把單眼當寶貝供奉在家三天之後,我終於決定要帶它出門囉

出門之後走到中庭,通常我都會先拍個幾張當服裝紀錄 (雖然我有時真的是亂搭配)
不過蘋果通常跑的速度很快,在調整ISO跟對焦的時候動作也就都要非常快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太亮囉

一臉無奈的蘋果:明明是散步時間,老媽偏偏要一直拍個不停


第二張照片,蘋果的姿勢有沒有很像麻豆啊
其實她是想推開通往大廳的門,一心想出去玩啦
媽媽見姿勢心喜,趕緊拍個一張瞧瞧
嗯...還是覺得沒有拍好耶


接下來在走往早餐店的路上,我竟然沒有一張拍的滿意的
不是太暗、太亮、就是模糊,讓我非常鬱卒的走回家

新相機,我真的不會用耶 >.<

中午吃過飯以後,距離蘋果午睡還有一點時間
看外面天氣實在不錯,於是問蘋果要不要到樓下去看魚啊
其實是不死心想要再拍拍看啦

以往在中庭,我也經常拍不好
感覺色調都會很冷
今天拍起來也有點暗暗的感覺


蘋果開心的笑著,但我對焦沒對好>.<


蘋果專注的看著魚池,但是這張我還是拍太暗了 >.<   >.<


終於好像對焦對準囉,拍到一張清楚的大笑蘋果


再一次,媽媽有交代她笑含蓄一點啦


蘋果跑的速度真的很快,突然說跑就跑 (這個年紀應該都是這樣吧)
我的鏡頭有時都快要抓不到她
我想,再差幾秒就會從這張照片跑掉囉


蘋果邊跑邊抬頭看著陽光


其實今天的陽光真的很燦爛
只是社區的中庭有時候某些角度就是會照不到陽光
蘋果跑一跑可能又會跑到陽光區,讓我得要一直調整相機

蘋果:神啊,請讓我媽的拍照技術好一點吧


哈,終於拍到一張我喜歡的照片囉
雖然對焦沒有對的很好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中蘋果的表情
像個憂鬱的少女


媽媽只顧著拍照,女兒肩帶都掉了哩
今天穿的洋裝是表姊的二手衣,真的大件了一點


蘋果擺出了誘人的姿勢
偏偏媽媽不知道對焦對到哪一國去啦


實在拍到太鬱悶了,決定收工回家

回家之後立刻跟蘋果爸投訴:我今天怎麼拍都拍不好啦
經過蘋果爸拔的一番教誨,這才知道單眼除了調白平衡跟ISO之外
還有調整光圈跟測光這回事....冏..

哈哈哈哈.......我過去一年到底怎麼拍的啊!

蘋果午覺睡醒之後,當然又是快樂的散步時間囉
超級配合的蘋果,很努力的擺出專業麻豆姿勢 (沒有啦,她在看怪手)


學會調整之後,近拍的對焦好像也比較成功囉


也能拍到清楚的開心蘋果


清楚的瘋婆子蘋果


這張蘋果的表情我很喜歡,看起來像個乖巧好女孩


蘋果:就跟阿母說當宅媽也要認真學習啊


蘋果:再給我亂拍,我就要發火了哦


蘋果:跟你開玩笑的啦,我愛媽媽


翹翹板晃來晃去,我還是可以拍到清楚的照片
好開心啊,轉圈圈灑花瓣啦


蘋果今天當了我整天的外拍麻豆,真是辛苦你啦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闖蕩江湖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