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今天我又來三峽阿姨家,找阿公阿媽玩囉


每次一到阿姨家,蘋果就會去找出這顆球玩 (加上很隨性的坐在地上吃東西)
上次到台北大學玩,也是緊抱著這顆球不肯讓我幫她拿
原本想在家裡也放一個讓她玩個夠
奇怪的是我怎麼到處都買不到同樣的呢?


以前蘋果給阿公阿媽帶的時候,如果她們到三峽來住
早上我要上班就會先送蘋果到阿姨家,下班再去接回桃園
所以她對阿姨家真是熟的不得了呢

直到現在依然熟門熟路,一進去就到處翻人家的玩具出來玩


原本我出門時幫蘋果綁的髮型,阿媽看到覺得太熱了
所以瞬間幫她改變了一下造型
阿媽綁小孩頭髮的習慣是要全部綁起來才乾淨俐落
我是比較喜歡只綁兩小撮,不過全部綁起來也滿可愛的啦(愛自誇)


看到這種髮型總是會讓我想起不二家的peko娃娃
如果蘋果能夠有那麼"ㄏㄤ拎"就好啦


吃過午餐之後,蘋果跟阿媽、小表姊一起到中庭玩泡泡
我負責拍照,阿媽又負責辛苦的吹泡泡
原本想拿泡泡車下來玩,不過我發現小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自己吹的泡泡耶


蘋果非常專心的看著泡泡
手已經做好預備動作要抓了哦

下一張照片是瞬間衝出,鏡頭抓不到她


泡泡玩累了(阿媽吹累了)之後,兩隻小人改成到小橋上餵魚
小人們餵魚也有自己發明的招數,竟然從橋上的木板縫塞飼料下去 
所以一堆魚都擠在橋底下爭食,可是這樣她們就看不到魚啦

這時來了一個小姊姊,會主動分飼料給蘋果玩耶,真是個好孩子


餵過魚之後,我們轉戰旁邊的溜滑梯區
這種小溜滑梯對蘋果來說真是小意思
在她1Y3M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去溜下來囉


現在比較喜歡挑戰大溜滑梯
像這種階梯也都能夠自己扶著爬上去了


剛剛在中庭一起餵魚的小姊姊這時也來到溜滑梯區

而且又再度自己跑到蘋果旁邊跟著她,還跟我說她要照顧蘋果
果然年紀相差比較多,就比較會照顧弟妹
像蘋果的小表姊跟她差兩歲,就只有爭吵打架的份啦


蘋果看到姊姊們都在溜滑梯上,溜的特別起勁
而且有鄰居小姊姊一起玩,她真的玩的好高興哦

這種溜道的設計只有在這邊有看到,其他公園都沒有呢
趕快多拍幾張列入溜滑梯研究報告中 (雖然這個報告連目錄都還沒有影子)


這種滑道如果沒穿長褲會卡卡的很難滑下來
還好蘋果今天有穿褲子
不然如果直接用肉腿去滑應該會痛吧


以前拿舊單眼來這個溜滑梯區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今天帶著新單眼,再加上知道該怎麼調整了
果然拍出來的光線都比較充足


按照慣例,到了蘋果午睡時間我就會開車帶她回桃園
今天蘋果又是在車上睡著,一回到家就不肯再睡啦 (媽媽的午休再度泡湯>.<)
在家裡跟她耗了一陣子決定放棄,還是帶她出門看風景好了

我自己先招認,因為四月這陣子的天氣多變,穿太少怕冷到
再加上我還沒有整理好蘋果的春夏裝
所以都是衣櫃有什麼就抓什麼來穿,一點都沒有認真在搭配的
( 經常出現冬天長袖搭夏天洋裝,我知道很醜啦 )


今天散步到社區外面時,剛好接到爸拔的電話說要提早回家
於是我們就先到便利商店買罐養樂多,然後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爸拔的車子

下午蘋果回到家有換衣服又換了髮型
感覺好像我又換一個女兒囉
生女兒就是這樣好玩啦


蘋果:爸拔哪時才要來接我啊?


兩個人在這邊等爸拔無聊只好玩遊戲
所以就出現了可愛的笑臉蘋果


趁著光線充足,多拍幾張寫真


這時蘋果的表情突然變了
因為她一直對著我說"下來",我都一直拍照不理她
一下去就要往前衝了,所以我當然不讓她下去囉


蘋果:再拍我就要生氣囉 !


沒辦法下去的蘋果只好東張西望看風景看車子
今天穿愛的世界黃色花洋裝是去年奶奶送的,現在只能當上衣穿囉
這幾天一邊給她亂搭,也一邊研究去年的哪些衣服還可以穿
大部分都是洋裝變成上衣,不過肩膀都還是塞的下呢


等了大概10分鐘爸拔終於到囉
在車上,蘋果聽到爸拔在講電話,竟然隨手拿起飲料罐當電話講
還講的頭頭是道:喂~你好~~
真是笑死我啦


爸拔載著我們去逛家樂福
這時晚餐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我們就先到家樂福裡面的爭鮮吃壽司

蘋果一邊吃一邊忙著玩濕紙巾,一直喊"毛巾擦一擦"


吃過晚餐之後,爸拔有事情先離開一下
我就帶蘋果先逛逛家樂福裡面的商店
逛了賣水族箱的,光看魚就可以站在那邊看了十幾分鐘
還逛了NET、區臣氏、彩遊館等等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休息的好地方 Mister Donut


蘋果一邊吃甜甜圈一邊觀察環境


正當我忙著調整相機時,突然發現了這個畫面
蘋果把我的奶茶從桌上拿下來,還給我趴在沙發上喝!
表情十分機車,好孩子請千萬別學習哦


還好今天沒什麼客人,沙發區也只有我們
所以蘋果才能在沙發上遊蕩
(我後來有用濕紙巾把沙發擦乾淨哦,我是好客人啦)


這家甜甜圈真的滿知名的,記得以前剛在台灣設立門市時好多人排隊哦
那時在大葉高島屋逛街都會看到對面排隊的人潮,好可怕
後來比較沒有人排隊時才去買了一次,不過那時不是買甜甜圈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她們的甜甜圈,感覺糖粉滿細的
不過我對甜甜圈實在沒什麼興趣,還是欣賞蘋果吃的滿足表情就好


奶茶剩沒幾口了,就讓你喝吧 ( 好孩子真的別學蘋果唷,要記得奶茶是媽媽的哦)

因為蘋果喜歡昂列奶茶的關係,我已經盡量不買來喝了呢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因此戒掉奶茶啦


吃飽喝足,蘋果開始玩桌上的目錄
一直對著甜甜圈的照片喊"圈圈"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東西
但是因為有新鮮感,就可以讓蘋果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只要在外面玩,感覺她的心情就特別的high


獅子座蘋果真的是很愛熱鬧的小孩
所以她愛出門、愛有一群人陪伴
只要人多,她的表演慾就會出現,一整個亢奮起來
跟只有我在家裡陪她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喜歡帶她出門散步,喜歡看她開心玩樂的樣子
雖然在家裡很文靜乖巧,但是總覺得只有我的陪伴有時有點寂寞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小孩子有媽媽的陪伴最重要
就算在外面招伴玩耍,蘋果會知道隨時都有媽媽在後面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