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黏土課的同一天,蘋果也初次體驗到兒童高爾夫唷


位於台茂B2廣場的迷你高爾夫,我們已經在這邊路過無數次了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想到可以帶蘋果來體驗,宅媽真的是頭腦笨笨啊

直到黏土課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黏土老師約好時間之後正打算離開,蘋果卻突然吵著要到樓下看打球
原來她已經眼尖瞄到樓下的這個迷你高爾夫廣場,而且她竟然還知道這是打球用的
應該是老早就有印象有看過別的小朋友在裡面玩吧
搞不好在她一歲來這邊逛的時候就已經有記憶了呢~
只能說,小朋友的記憶力真可怕呀~


這一天在球場內,只有我們跟另一對祖孫
平日的台茂真的沒甚麼人,非常適合溜小孩
而且平日來玩這種休閒設施也比較便宜


不過~ 雖然說比假日便宜,但20分鐘還是要價104元呢
考慮到蘋果今天初次上課的表現很棒,後來我還是決定帶她進去玩做為犒賞

要進入球場,首先要到球場對面另一頭的櫃台去結帳
結帳後,工作人員幫蘋果綁上手環註明進場時間
再發給我們一支球桿跟一顆球,讓我們自己進入球場
而球場內卻是沒有半個工作人員看顧耶


蘋果拿到球桿跟小球之後,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堅持要自己拿,完全不讓媽媽插手~ ~ 這個年紀,好像都是這樣哦


前兩天看到寶媽同樣po了寶妹去迷你高爾夫的體驗
發現蘋果跟寶妹拿球桿的方式還真像
而且蘋果也是偷吃步,把球放在洞口附近  
哈~ 我想她們不是偷懶,應該是平常操作的習慣吧

就定位之後,首先~
蘋果用球桿尖頭的位置意圖戳球進洞,失敗~


換成用推的方式,這次成功地把球推進洞裡了


蘋果選手非常得意地露出笑容,邁開腳步走向下一洞


慶祝第一桿進洞,先來張勝利的紀念吧


這位小姐雖然認識數字順序,但是挑選球洞完全是隨意
看到喜歡的位置,就會停留在這邊多打幾球


打個幾球盡興之後,蘋果再四處瞄瞄~ 繼續尋找下一個挑戰目標~


過一會兒,剛剛說在場中唯一的另一對祖孫突然接近我們
應該說,是孫子一直接近蘋果..........
不過,他不是來友善地交朋友
而是不管蘋果打哪個洞,他就要搶著打那個洞,而且完全不讓蘋果打

當時蘋果很天真以為人家在跟她玩,傻傻地笑著看那位哥哥
對方的阿媽也一直笑著看她的寶貝孫子 只有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好啦,也許我很難相處,但我覺得他們的行為真的嚴重干擾到我們
畢竟這邊是有時間限制的,你一直搶我們的位置,我們是要怎麼打球
如果說,你是按照順序在打球洞,我們擋住你,那我們當然願意讓開
但是這位小男孩是不管我跟蘋果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搶位置......... 真的是故意的耶


我不想跟他們起衝突,只有盡量迴避~ 再帶蘋果去找別的位置囉
反正今天球場中只有我們兩對,位置多的是.................就是這樣我才不滿啦,位置那麼多還要來搶



幸好後來這位小男孩的時間到了,離開球場
蘋果還癡癡的目送人家離去~
唉~ 將來長大一點才會知道,外面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友善

此時蘋果突然笑逐顏開,是看到甚麼呢?


原來她看著海浪的造景說:我要來洗澡囉  然後自己在那邊假裝搓身體,玩的好開心哦


這時是星期二的下午兩點,整個迷你球場剩下我跟蘋果
我想這個時間,其他小朋友應該都在睡午覺吧


海浪造景旁邊有個小橋,我示範了把球打過橋
但蘋果卻直接拿球去橋上滾下來,讓球球溜滑梯

雖然球球溜滑梯玩得很開心
不過她還是最喜歡海浪這一區,自己又跑回來這裡打球


好不容易才把她拐到另一區去玩 "球球過山洞"
不過對蘋果當時來說,要把球打過山洞難度高了點
所以她直接單手拿球桿用敲的


雖然我沒打過高爾夫,但我還是努力有想教她正確的球桿握法
只不過,我一拿過球桿要教她,她就很生氣的大哭
所以最後只好隨便她了~  反正球打得進去、玩得高興就好


這樣的握法對小孩來說確實比較輕鬆
而且她也真的能把球推進洞裡


一桿進洞~ 真開心~
蘋果選手又再度發出勝利的怒吼


這邊因為沒有工作人員,還要自己注意時間到了,自己回櫃檯報到
我覺得 20分鐘的打球時間對小孩來說剛剛好唷,不會太趕也不會玩太久

這幾天天氣好熱,最後放上蘋果吃冰淇淋的照片來消暑一下


一天的行程可以寫成三篇文,我補文要補到民國哪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