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8  南庄吊橋下的母女


不好意思,這對穿母女裝的阿花&老木又出來搏版面了 ( 幹嘛拖蘋果下水,她本來就是看板人物)
慶祝母親節嘛~ 再忍耐一下嘿,下次我一定只擺蘋果當看板啦

離開護魚步道之後,我們來到南庄老街旁不知名的吊橋下
這裡有一片寬廣的免費停車場喔~ 還可以繼續眺望遠方的桐花山頭呢
也就是說,我們這次的賞花之旅............就只有賞到山上的花啦


蘋果一臉疑惑的站在橋下,一直問我,花呢?
老木只能回答:花花在那邊山上啊................ 

看到文章標題進來賞桐花照片的朋友們~ 對不起阿~
今天沒有桐花,只有阿花母女 ( 再度拖蘋果下水)
明年看桐花一定記得去桐花步道啦


帶單眼出門,隨處都可以拍寫真........
(也隨處都可以看到一個歐巴桑穿短裙蹲著拍照 )


從停車場旁邊,沿著階梯走上去
一邊是南庄老街,一邊就是剛剛拍的吊橋囉
但我忘記看這吊橋的名字了,當時只覺得停車在橋下真是既省錢又方便耶
而且爬階梯上來之後又可以走吊橋欣賞風景,真棒~


從吊橋上又可以遠眺山頭的桐花
唉呀,其實人家我的心願也是撿桐花串成花冠給蘋果戴上呢
可惜桐花期也很短,這個願望只好等明年啦


蘋果上次走吊橋是去年五月到谷關遊玩時 (2010.5.16 蘋果遊谷關吊橋)
不知道朋友們還記不記得........蘋果一點都不怕高,還在上面大喊+跳舞呢

這一次到吊橋,蘋果也是一馬當先衝出去喔


而且還在吊橋上面給我扭腰擺臀啦


左搖右擺........ 真的是有夠阿花的啦


不過,走著走著....蘋果突然卡住了.....
轉身跟我說:媽麻我會怕啦...................... 
ㄟ .....剛剛明明走的很大步啊,少裝了啦


這時爸拔發現橋下河邊有人在釣魚,趁機轉移蘋果注意力


蘋果果然忘記自己剛才怕高高、怕搖晃,其實是想討人抱的事情
很專心的看著釣魚的阿伯呢



趁此良辰美景,再加上穿著母女裝 (厚,強調太多次了喔)
當然要多拍幾張母女合照啊
只不過這位小姐很不給面子的一直在看釣魚阿伯


稍微逛了一下吊橋,也還沒走到對面,不知道對面是哪裡
我們就回頭走往南庄老街囉

全台灣各地的老街應該都一樣,假日總是擠滿人
記得以前來南庄老街時也是這樣滿滿的人潮
這時是傍晚時分,人還算少了點呢


其實南庄已經三年多沒來過了,記憶有點模糊
隨便走進一條小巷子,想不到就是通往知名的桂花巷


走進桂花巷之後,我的記憶抽屜突然打開一角
想起巷子盡頭有一塊乾淨的溝渠
上次來的時候看到一堆阿桑在這裡敲打、洗衣服
感覺真的好有復古風味啊!


一開啟記憶抽屜,又想起還有一家道地好吃的小吃店
三年多前在這邊吃的炒粄條,味道好棒哦
今天只有一家三口,所以只點了炒粄條、乾麵、客家小炒& 炒空心菜,吃光光好滿足~
不過這一次我覺得乾麵比炒粄條更好吃,大概事隔多年~ 我的口味也變了吧


臉變成小花貓的蘋果小姐,也吃了一點炒粄條+ 乾麵哦

吃完飯,時間竟然已經接近六點
怎麼感覺都還沒逛到,就已經是回家時間囉
帶小孩好像都是這樣,隨便東拖西拖時間就過了~ 忙東忙西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不過,隨便抓個時間,有機會也要再拍拍寫真


這時已經六點多啦,天色昏暗不大好拍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在這邊拍出來的蘋果寫真照耶


感覺好像圖畫一般美麗呢


這次雖然沒看到桐花,但我真的覺得苗栗是個很適合旅遊的地方
尤其是山區的風景都很美呢
每次看到有人分享苗栗的景觀餐廳,我都好想去看看哦
只可惜,每次假日從苗栗回桃園在高速公路必定塞車
這一天我們也塞了兩個多鐘頭才回到家呢 
只能說,台灣人可以旅遊的地方實在太少啦~

哈,我終於在周休二日前交出南庄旅遊下集
雖然假日應該沒甚麼人看無名
不過照片一直放著不寫,感覺就是怪怪的

而且這幾天明明有空啊,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沒力氣寫文章
大概又到宅媽撞牆期了吧,整個人筋疲力盡的感覺,哈~
等上班之後大概更慘,到時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跟心力寫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