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向日葵,是我年輕時最喜歡的花


金牛座想太多的我偶爾會有憂鬱傾向
所以,從年輕時我就很喜歡向日葵
每當看到這永遠向著陽光的花朵,好像就可以帶給我許多正面的力量,提醒自己要向著光明面走

延續上一篇 ( 天香回味 ) 的補文
用餐完畢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桃園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記得之前有在一些朋友的網誌看過這個向陽農場
但是都沒注意到地點距離我們家還算挺近的,而且竟然是免費入園呢
這年頭,真的好難得有這種省錢又可以溜小孩的好地方啊

這一天的秋老虎發威~ 陽光很曬,而且農場空曠風大
導致蘋果完全不願意抬頭看鏡頭,而我則是頭髮被風吹成蕭婆


停好車一走到入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魚池
先抵達的堂哥堂姐已經在餵魚了,平常就喜歡餵魚的蘋果當然也在這邊佇足不肯離開囉
我們幾個孝順的大人只好在這邊陪著小姐餵魚
連奶奶都當起隨身女伺,讓我可以在旁邊專心拍照 

肥滋滋的魚,看來每天都吃不少遊客的飼料喔


不過這個魚池有一部分只有用繩子圍著耶,感覺對餵魚的小朋友來說有點危險
還好蘋果小姐的身後除了奶奶之外,還有第三隻手隨身保護著


結束餵魚之後,我們一行人也解散分開活動
蘋果吵著要看動物,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往羊咩咩的指標前進,來到了一小塊羊咩咩的家

嚴禁餵食向日葵......這裡的羊真的會吃向日葵嗎?


小羊們一看到有人客造訪,通通都搶著要過來見客..........
大概平常有被遊客餵食的習慣吧,這幾隻羊一點都不怕人呢
後來發現旁邊也有賣羊飼料的機器,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再讓蘋果試試看餵羊吧


地上髒髒的,不太敢讓蘋果靠近
不過蘋果還是很熱情主動的跟小羊咩咩打招呼呢

蘋果跟羊咩咩打招呼之後,我們就離開這個泥濘的小羊家囉


繼續沿著走道往前走,發現這邊佔地還真是滿寬廣的耶
有些田裡都還在耕作,不知道之後會長出甚麼?


接下來,我們沿著田埂走到農場的另一頭
終於找到了我們此行的目標─ 向日葵花田


母女倆當然要在美麗的向日葵花田中拍照留念呀
只可惜,蘋果被風吹日曬得不舒服,一直不肯看鏡頭


所以,蘋果與向日葵的初次相遇~ 只留下冏臉啦


這個臉,真的是無辜到極點啦
看來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實在不大適合賞花啊...........
 (說到賞花,想起三篇花博文還沒空寫)


跟向日葵說掰掰之後,我們也過去跟婆家人會合
這個農場不收門票,但是農場內有一些收費的活動以及販售紀念品的商店
看蘋果堂哥撈魚撈的很開心,蘋果卻沒甚麼興趣耶
於是我們改到紀念品商店內,看看有甚麼好玩的東西


蘋果果然對逛街比較有興趣,一馬當先跟著爸拔衝進去
而我就慢慢地走在後面欣賞這邊賣的紀念品

這裡有許多向日葵造型的商品、擺飾
不過我雖然喜歡向日葵,但是並沒有這麼愛向日葵的物品啦


發現還有一些跟向日葵無關的食品、罐頭,算是加減賣嗎


這時我又看到有賣五顏六色的可愛兒童傘
想起之前阿媽買給蘋果的小雨傘壞掉了關不起來,我一直想再多買一支兒童傘
所以,趕緊讓蘋果試撐看看哪一個顏色比較適合呢?

蘋果真的很愛撐傘呢~
雖然這幾個顏色都很阿花,但是小朋友拿著的感覺就是可愛耶


原本蘋果奶奶建議買桃紅色,但我考慮到自己常要幫蘋果撐傘...拿桃紅色我會害羞啦
所以還是挑了比較清新的淺綠色,上面還有我喜歡的貓咪圖案呢


每個紀念品商店好像都會有賣風車
而蘋果也是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愛上玩風車呢

這時叔叔跟奶奶都跑來陪蘋果吹風車,可見蘋果多受到婆家人的疼愛啊


努力吹風車的小姑娘~


不過家中已經有兩支風車囉,不可以再買囉
我還記得一支在綠光森林買的,一支在勝興車站買的~ 兩支都有拍照寫在網誌上呢

雖然沒有風車可以玩,不過蘋果堅持要自己拿著雨傘走路~
就連雨傘都可以玩,才是小孩的厲害之處


蘋果:看我拿雨傘的表演~ 衝啊~~


陽光下奔跑的小女孩~ 是我鏡頭最難捕捉卻也最愛捕捉的畫面


假日人太多,草地旁邊的搖椅始終輪不到我們坐
這時我們發現旁邊的魚飼料機器,決定再來去餵魚吧
蘋果一臉期盼的等著爸拔拿錢出來
不知道是喜歡飼料還是喜歡投錢的動作,應該是兩種都喜歡吧


這就是我們剛進來時餵魚的地方,其實魚池已經大到像個小湖了呢
此時已經接近傍晚,不過在餵魚的小朋友還是很多呢
( 現在看照片,我還是覺得那用兩條線圍著的地區好危險喔 )


這個圍欄杆的地區相對安全一些,不過家長還是要顧好啦


小湖中除了魚之外,還有幾隻鴨子悠遊著
( 這是鴨子沒錯吧?)


每次看水中的鴨子有這樣雙雙對對的,感覺就好生羨慕啊
感覺好像鴨子在說:老耶~ 今晚要甲菜某?


至於這堆貪吃的魚.......... 是有這麼餓嗎?


蘋果很認真的餵魚,把手抬的好高呢

這時期的蘋果臉好肉好嘟,好可愛喔
現在接近三歲已經越來越像小女生,沒有這麼稚氣了


放在欄杆上的飼料餵完了,蘋果轉身跟爸拔大喊:我還要啦!
( 哈,這麼久以前的對話我還記得喔~ )


黃昏的照片,有一種浪漫的FU
不過宅媽我腦袋空空,想不出形容辭


餵過魚後,大家又回到草地上玩
小朋友們很自然地就玩起了追趕跑跳的遊戲


蘋果跑的好賣力啊~~


保鑣也適時奉上補給品給這位運動選手

這是蘋果第一次吃烤香腸呢,不過不是我偷懶不煎給她吃啦
只是蘋果那時幾乎天天喝養樂多,搭配香腸好像不大好
而且這位小姐很懶得咬肉耶,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把瘦肉呸出來


出門踏青真開心!



向陽農場真的是個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踏青接觸大自然的好地方
趁著天氣還沒變太熱之前,希望這陣子還有機會帶我家小姐去不同的農場踏青
至於網誌,真的是越來越沒空寫~
只能寫多少算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