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慶生宴,玩比吃重要的蘋果妹


延續上一集 蘋果2歲慶生活動(上集)
我跟蘋果散步回到餐廳裡面之後,不久又送來幾道菜
但是此時放風過後的蘋果完全坐不住了
還好我們隔壁桌的人客已經吃完走人,於是就讓蘋果在我們餐桌旁的小空間玩耍
如果旁邊還有人在用餐,我們這樣玩影響到別人吃飯就不太好囉

看蘋果擠在椅子的夾縫間耍寶,真是好笑


最近蘋果很愛唱兩首兒歌:蝴蝶生的真美麗、妹妹背著洋娃娃
她會自己唱整首完整的歌詞還搭配舞蹈哦
只要一有機會蘋果就要表演一下給爸媽欣賞
今天觀眾多,更是表演欲旺盛啦

跳蝴蝶的時候一定要膝蓋微蹲,搭配飛的手勢


因為邊唱邊跳的關係,出現了很搞笑的臉部表情


跳到忘我處,蘋果妹整個身體都扭曲了起來
好像在表演功夫哦


小朋友趕快來跟蘋果姊姊報名學跳舞哦


舞蹈秀的中場休息時間,蘋果又突然表演起巧虎"無~哇"的動作
記得她一歲半過後就很少玩這個動作了耶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自己當寶寶的快樂時光
竟然特別愛一些巧虎寶寶版剛開始教的可愛小遊戲呢


不過,這位平常人人誇獎擁有乖巧氣質的小妹妹
其實是個high咖+人來瘋

剛剛跳完舞得到大家的誇獎與鼓掌
再加上玩了巧虎遊戲之後,蘋果妹整個精神都來了
竟然跳動到連媽媽的鏡頭都差點抓不住


而且蘋果一向對小虎弟弟沒什麼興趣
今天玩到亢奮還跑去偷看人家睡覺,然後在推車旁邊繼續唱起歌
是想要叫小虎起床陪你玩嗎
還好小虎是能吃能睡的寶寶,任憑姊姊唱歌如何吵都吵不醒啦


突然間蘋果又跑去窗戶邊觀察環境


蘋果:我覺得這裡光線比較讚啦


靠著窗,蘋果妹又自己唱起歌來
媽媽好不容易才剛吃了一口牛肉,趕緊又拿起相機拍照
奇怪的是今天我是不是太愛睏,怎麼都忘記要錄影啊

改天媽媽幫你錄起來寄去參加比賽嘿


在窗邊唱完之後,蘋果又跑過來桌子這裡跳起舞
她擺的這個姿勢,媽媽實在太讚賞了啦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pose耶


咦,原來還有啊
蘋果妹擺完上面的姿勢,又繼續努力跳著舞
到底跳哪一首歌我也忘記了說


蘋果:我跳的還不錯吧,來賓請比讚哦


等蘋果妹終於跳完舞,菜也已經上完囉
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展開溫馨合照時間

蘋果的嬸嬸就在座位旁邊,所以先來照個幾張
希望疼愛蘋果的嬸嬸下次再給小虎添個妹妹唷
話說蘋果到婆家一向不給爸媽之外的人抱抱,但是對嬸嬸卻是很友善呢 


謝謝叔叔嬸嬸帶小虎打預防針之後又特地趕過來慶生
還送給蘋果可愛的洋裝當生日禮物


跟去年的週歲慶生一樣
蘋果的伯伯一家人跟小叔叔都有事情不能參加
不過今年有多了一枚可愛的小虎鬥陣來熱鬧唷


像這樣的聚餐,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可惜這張照片少了蘋果爸拔啦
我的單眼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調成自拍?真應該好好研究一番了


拍完合照,我抱蘋果換到光線比較好的窗邊再多拍幾張
人生中只有一次兩歲生日嘛,當然要多跟她拍幾張囉

大家都說蘋果跟我越來越像了


一家三口的合照也要多拍幾張
每次出去玩都是拍蘋果獨照,或是蘋果跟我們分別的合照
真的好難得有機會拍一家三口唷

右邊照片中的蘋果正在比"我兩歲"喲


因為窗邊的光線很柔和
奶奶跟叔叔嬸嬸也分別過去跟小虎拍合照
而蘋果就在另一邊剛剛跳舞的空地繼續耍寶

蘋果: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正當爸拔幫大家拍完跟小虎的合照之後
我也手癢想要抱抱小嬰兒 (怎麼那麼快就忘記抱小嬰兒的感覺啦)
沒想到蘋果一發現我在抱小虎,立刻嚎啕大哭

於是我們趕緊收拾東西離開餐廳
為了轉移蘋果的不滿情緒,再度帶她到庭院中去看魚
果然蘋果立刻又化身為陽光女孩啦


離開餐廳之後,我們到大葉高島屋準備買蘋果的生日蛋糕
其實這時蘋果已經超過午睡時間,相當愛睏了呢
但是一來百貨公司看到花花綠綠的世界,立刻又睜大了眼睛


蘋果身上的背包是CONNIE姨送的生日禮物
這幾天只要出門,蘋果都堅持要背這個包包唷


在我們閒逛挑選蛋糕的時候,蘋果也沒閒著
找了一個空地就繼續練習自己發明的功夫舞


快來快來挑選蛋糕唷,別再跳啦

我們選好蛋糕專櫃之後,讓蘋果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
小孩長大了,應該有自己的選擇權
只要不是過分的要求,我們也會盡可能去尊重她的意願


蘋果平常瘋狂愛草莓,老是喊著要買草莓
可惜這邊的草莓蛋糕都太大了
所以最後我們一起挑選了一個貓熊蛋糕


蛋糕專櫃旁邊有個超大的草莓看板
蘋果看到很開心,當然要過去摸一摸她心愛的草莓囉
早知道當年就幫你取名小草莓

蘋果:我愛草莓啦!


等待店員包裝蛋糕的同時,蘋果又利用空檔練起舞
一邊巡視玻璃櫃裡還有哪些好吃的蛋糕

親愛的寶貝,我們一次只能買一個唷


最近巧虎的光碟有教"一次只能買一個",沒想到蘋果聽的懂耶
現在出去外面的賣場,她都不會任性地要求什麼東西都要買囉

我們因為婆家在士林的關係,大葉高島屋算是我們假日最常逛的百貨公司
不過我倒很少在這邊專心欣賞他們的大魚缸
今天在等待爸拔買其他東西的時候,蘋果一直拉著我往前走
原來她發現了玻璃中有好多的魚,當然要來跟他們打打招呼囉

照片中的蘋果正在猛揮手跟魚說哈囉


過了一會兒,蘋果發現旁邊又來了一個小弟弟+阿媽
立刻很熱情的指著玻璃跟人家說:你看,這裡有魚耶
看人家沒什麼反應,還重複講了好幾次呢


這時的蘋果妹其實已經快要睡著了呢
努力張大眼睛就為了看她喜愛的魚們


這天我專心的陪蘋果看魚才發現:大葉高島屋這個魚缸養的魚超多,而且也真夠大隻耶
還有好多長相很特別的大魚哦
下次有時間我也想陪蘋果坐在這邊看魚看個夠啦 (拿一杯奶茶坐著看魚應該不錯)
不過今天蘋果玩的夠累了,所以我們買好蛋糕跟一些物品就帶她回家休息囉


雖然今天的照片已經很多了
最後還是要放一張蘋果回到家之後的照片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我問蘋果:你在地上做什麼?
蘋果答:我在當海龜啊..........

哈哈哈哈哈.......2歲的小孩真好笑.............

arrow
arrow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