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在東眼山開心的與姊姊們一起畫圖


上一篇東眼山之旅
就在我汗流浹背努力走了兩個步道、蘋果也走到沒力賴在爸拔身上撒嬌之後
原本以為已經演到尾聲,我們自己也很意外怎會有續集

沒想到就在我們走回一開始的遊客服務中心時,突然爸拔聽見了呼喊聲
我也跟著回頭一看,竟然有一家人在對我們招手耶
原來是爸拔以前公司的同事啦

厚,是該說台灣太小嗎?連在這麼高的山上都可以遇到熟人
還好我今天沒有很邋遢 (女人好像都會很在意這一點)

爸拔跟這位同事自從各自離開公司之後也沒有機會常常見面
想不到會在這高山上重逢耶

而且我還記得上次看到他們家妹妹時,年紀比蘋果還要小
現在竟然已經是小學生了耶,而且還有再多了一個大班的妹妹
真是光陰似箭,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這天還有同事家姊妹檔的堂姊也一起玩,總共四個女生超熱鬧滴


爸拔跟舊同事一家人在樹蔭下喝茶聊天時,聊到同事的女兒在對面畫畫
蘋果一聽就大喊著要跟姊姊一起畫畫,我只好帶她過來湊熱鬧囉
還好這三位姊姊對蘋果都很友善,不但會主動分畫紙跟彩色筆給蘋果玩
還會教蘋果怎麼畫畫,真是有家教的好孩子們


蘋果一直幫忙拿不同顏色的畫筆給最大的姊姊
這又讓我感覺小朋友相差四五歲也不錯嘛
不但比較不會吵架,姊姊又可以幫忙照顧弟妹 (這是我目前不想生第二胎的藉口啦)


蘋果畫了一陣子之後,突然想起爸拔在另一邊
所以我又帶著蘋果過去找爸拔

蘋果拿著自己的"作品",一直要展示給爸拔看


這時剛好爸拔在講電話,還沒有空給蘋果妹好好誇獎一番
於是蘋果就在旁邊一邊等爸拔一邊東張西望看風景


突然靈機一動,把畫紙當成飛機


蘋果這個調皮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像瞬間成熟好幾歲
就像是要拿考卷給老師的小學生耶


蘋果:爸拔講好久哦,到底好了沒?


認真的看了爸拔幾秒之後,蘋果突然學起爸拔的動作
笑死我啦~~


終於爸拔講完電話啦,蘋果妹獻上作品給爸拔

這時同事夫妻倆拿了餅乾給蘋果吃
我才突然發現,現在我出門都很少特別帶點心給她吃了耶
以前總是怕她隨時會餓,包包裡都會放餅乾
也許是蘋果長大了,正餐吃得多了,零食也就吃得少了
也許是零食吃的少了,正餐也就吃得多了??

改天我要好好寫一篇"蘋果飲食進化史" (列入排隊名單中哦)


蘋果嘴巴裡含著餅乾,竟然突然想來跳首舞
即使唱的含糊不清還是照樣可以跳

蘋果妹真的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可以來段唱歌跳舞的表演耶


看這手勢很明顯是"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但是下面這張照片的表情搭配下去,卻很像在表演黃飛鴻耶


爸拔忙著跟同事敘舊的時候,蘋果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玩
看她在樹林間這樣玩耍,感覺公主也滿適合野放的嘛


大人在聊天,蘋果玩到沒甚麼好玩,所以過一會兒我還是帶她去跟姊姊們畫畫
這時姊姊們已經畫完正要收拾工具,蘋果只能在旁邊湊熱鬧


蘋果實在太無聊了,竟然開始玩掀裙子
為了將來還要嫁人,我還是先幫她遮一下小花
(露大腿應該沒關係吧)


蘋果換個方向看風景,卻還在繼續掀裙子耶
不過她是肚子癢在抓癢啦,不知道是不是被蚊子咬了
但是壞心的媽媽只覺得她抓癢的表情好好笑哦


姊姊們收好東西,一溜煙都跑回家人身邊
蘋果只好在這邊自己找樂子,竟然在斜坡玩倒退嚕啦


然後又在階梯前面表演 "一二三跳"

跳上去階梯之後,緊接著是"衝阿~~~"


等爸拔去開車過來時,我們在遊客中心前面的空地玩耍
蘋果忍不住又翩翩飛舞起來
嗯,看起來這件洋裝好像太短了哩,一飛就要曝光啦


聽說女生比較不皮耶?
還是說男生會直接爬上去,不是只有跨這樣而已?


回程在車上,我看著窗外風景發呆了一會兒
突然覺得隔壁的蘋果很安靜
小孩太安靜必有蹊翹,果然.......


我問蘋果,你在做甚麼啊?
蘋果說,我在下雪啊!

水啦,這個答案媽媽喜歡



這幾天寫網誌真是困難重重
不但無名跟我有仇,電腦也給我擺爛,網路又特慢
寫一篇文章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我已經盡力了啦
該寫的文章排隊名單比週年慶排隊名單還要長

我要找一天拋棄電腦,去排排週年慶
搞不好回來會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