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期的蘋果妹突然很愛玩球
雖然當時天氣很熱,但是傍晚還是維持著帶蘋果出門蹓一蹓的習慣
而且社區中庭就是個玩球的好場所


猜猜看蘋果對著球球發呆在做甚麼?
其實她正在演巧虎情境劇哦


●巧虎情境劇●
第一步驟:把球丟到旁邊的水溝
第二步驟:搔搔頭,一邊大喊:怎麼辦?
第三步驟:眼睛一亮大喊:啊!知道了!
第四步驟:跑過來跟媽媽說:媽麻請幫忙撿球

明明這條水溝很淺,自己撿的起來

情境劇玩了幾趟之後,媽媽有點偷懶了坐在旁邊休息
蘋果立刻跑過來撒嬌:媽麻一起玩啦!


像這樣趴在媽媽腿上撒嬌的畫面,不知道還會出現幾年
以後長大就是趴男朋友腿上啦


如前幾天寫的文章,這時的蘋果還在怕醫生階段
球球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問她要不要出去散步
原本蘋果想去社區遊戲室,但我不想天天都關在室內玩
眼看我在大門口呼喚她出去,蘋果也只好跟了出來
結果竟然一出大門就往左邊衝 ( 平常的散步路線→看醫生路線是在大門右轉 )
一邊還喊著:我要去找蝸牛啦 ( N日之前曾經在大門左邊這裡看到蝸牛 )

找不到蝸牛的蘋果大喊:走這邊! (就是不要往回走大門右邊的路啦)


蘋果:走這邊才對!


社區大門左邊出來的馬路沒有人行道,所以我比較少有機會帶蘋果走這邊
不過還好這條巷子的車也不多啦,只有到下班時間車子才會多一點
蘋果這時還不懂得馬路上車子的危險,一看到寬廣的馬路就狂衝
害我拍了兩張照片之後趕緊快步追上她

芹娘問我:如何每次都拍的到蘋果的正面?
答案就是:跑比她快


沿著這條巷子,我們走到前陣子去過的田野間散步
但是這時蘋果突然又不願意自己走了,我則是跑的又熱又喘
想到還要扛她散步也很累,所以就決定先回家囉

蘋果竟然非常高興的再度沿路狂奔回家,一邊跑一邊大喊:回家囉~~回家囉~~
是有這麼討厭散步哦

走回社區後面花圃時,我們先停下來打電話給爸拔
↓ 以下是蘋果秘書講電話寫真 ↓ (旁白請自己幻想)


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
希望蘋果秘書以後能好好協助海寶董事長哦!
(海寶媽你看到沒,我現在就在培養董事長夫人辦事能力了)


蘋果:爸拔你幾點要回家?


其實在講電話的蘋果是被我擺在花台上的
跟爸拔講完電話之後,她不敢自己下來
所以又開始露出不滿的表情

蘋果:阿母你到底拍好沒啦?


媽媽逮到機會就是想拍寫真集咩~

可惜這幾天的單眼沒有調整得很好,再加上天色已經暗了,拍起來顏色不是很美麗
不過不管照片怎麼樣,都是重要的生活記錄啦


回到社區中庭,蘋果又想起她的球
所以我們又在這邊玩了幾趟的巧虎情境劇

那剛剛出去散步的時候球球在哪裡?
當然是我背著單眼+媽媽包+拎著球球+抱著蘋果呀


天氣很熱、我又很會流汗,而且每次出去身上都要背很多東西
夏天這樣子真的很容易一下脾氣就冒上來耶

但是看到小孩天真開心的笑容,就是宅媽生活中最好的調劑囉


其實這一天我們已經先開車去過麵包店、超市 (都不適合拍照啦)
只是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讓她在外面跑一跑

蘋果奔跑玩球也熱到滿身大汗了耶
在秋天的涼爽天氣中寫夏天的事情,的確有點缺乏臨場感
不過這樣看照片也比較沒那麼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