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心血來潮,幫蘋果穿上沒穿出門過的細肩帶連身褲
不穿這件衣服的原因是她太瘦了,穿上去之後肩帶總是會一直掉下去
可是我今天就突然好想讓她再穿穿看

不過為了避免曝光,出門前又幫她加上一件小外套


今天的蘋果讓我好感動哦,因為她終於擺脫陰霾了耶!
原本我還是抱著她走出去,但是走到隔壁社區時她開口跟我說:我要自己走!
然後就拔腿狂奔而去了哩

蘋果妹總算恢復平常散步的樣子囉


只不過這一天實在太熱了,蘋果還穿著小外套更是熱到受不了
台灣的七八月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哪 (希望我可以趕快寫到秋天的文章)
雖然我知道吃冰對女人不好啦
但是今年夏天我發現了小小一枚的小美冰淇淋,好好吃哦
偶爾吃來解饞退熱一下應該也還OK

蘋果可能真的覺得太熱了,自己從我的便利商店塑膠袋中摸出冰淇淋握在手上
奇怪,她都會偷偷注意媽媽有買什麼耶


蘋果拿到冰淇淋之後一直跟我大喊她想吃,還自己跑去旁邊坐好
看她熱成那樣臉皺成一團,所以我就幫她打開賞她吃幾口囉


有沒有注意到她手上的冰淇淋本來是百香果口味,怎麼變成芋頭了?
哈,因為她有冰淇淋可以吃太開心了,才剛打開就掉到地上了啦>.< 

好孩子有冰淇淋可以吃也不忘招媽媽一起來乖乖坐好


女傭不去公主旁邊坐好還在拍照,蘋果皺著一張臉快要發火
其實我大熱天還這麼認真拍照也很辛苦耶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蘋果的表情好像快要打我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吹冷氣吧

蘋果:你到底拍好沒? (果然這句話是天天出現的台詞)


這麼熱的夏天當然最適合去逛百貨公司吹冷氣了
還好住家附近有台茂,讓我們逛到像走灶腳一樣熟悉
今天傍晚的散步時間就到台茂去吧

其實今天到台茂,主要是我想買頂帽子給蘋果遮陽
盛夏的紫外線真的超毒辣耶~ 從小就要做好防曬才能當個白拋拋美女~ 
不過蘋果這時還是很不愛買衣服,一看到我要去逛童裝就大喊不要不要啦
只好還是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囉

蘋果一走進去toyland就問我"煮菜咧?" ,還真的熟到像是自己家廚房耶


然後又去玩了積木組
也就是因為那陣子看到她開始展現出對積木的興趣
後來才會請蘋果阿姨買積木給她當生日禮物


在toyland玩夠之後,蘋果終於開心的讓我帶著她到處去逛童裝
今年夏天蘋果雖然願意讓我綁頭髮了
但是她的頭上經常都會沒有髮飾,感覺很單調
那是因為去年蘋果頭髮太少不適合綁髮束,所以我都只有買髮夾啦
但是今年綁兩撮的頭髮夾髮夾又容易掉下來,還是得買一些髮束

今天我們到愛的世界買了一個髮束立刻綁上去,看起來是不是更可愛啦?


蘋果把這個路旁的擺飾品當成翹翹板
可是這個"翹翹板"不管怎麼坐都不會動,卻很適合媽媽拍寫真用


蘋果忙著研究"翹翹板" ,我忙著按快門


綠色的專櫃檔板真是個拍寫真的好背景耶


換一個角度再拍幾張


蘋果大頭狗造型


有點快要不耐煩的酷臉


終於大聲的吶喊出來


好嘛,拍照到此結束~


雖然台茂是個蹓小孩的好所在
不過自從得過腸病毒之後,出門都要很注意洗手
玩過玩具就一定要趕快帶她去洗手
還好在百貨公司不怕找不到洗手間啦

而且蘋果逛累了,肚子餓了
台茂也有7-11,可以趕緊買飲料跟點心給她吃
不管怎麼逛或是要買什麼,都不怕天氣熱走到汗流浹背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宅媽要顧好自己的口袋啦
(幸好台茂都沒有我喜歡的"少女"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