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一走出去門外就讓人汗流浹背
再加上蘋果對買早餐的路線有點抗拒
所以那幾天的早上我們經常都是開車去85度c買麵包,再到附近的超市逛逛消磨時間兼買菜
回家路上順便買個便當或是麵當午餐吃

當然除此之外,我還是會另外煮一點適合蘋果的東西給她吃啦 ( 希望不會有人說我懶惰 )
只是炎炎夏日覓食不易
如果早上有開車出門,我們通常就會順便帶點食物回家
不過今天倒是我第一次買麥當勞當午餐給蘋果吃

蘋果:是漢堡耶!


蘋果跟我們一起吃過幾次麥當勞早餐,感覺她對漢堡比較有興趣
今天去麥當勞的路上也一直大喊著:買漢堡!買漢堡!
而我喜歡吃的是麥克雞塊,雖然每次都覺得麥克雞塊吃不飽卻還是喜歡買
既然如此,就另外幫蘋果買一份兒童餐吧

蘋果回到家之後看著滿桌子的麥當勞,開心的大喊:好多哦!


麥當勞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但是我想喝的時候蘋果卻跟我說:這是我的啦!


明明喜歡吃漢堡,卻要染指媽媽最愛的麥克雞塊
果然對小朋友來說,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吃


蘋果吃薯條還知道要沾醬耶!
而且還搶走我最愛的糖醋醬  


一邊吃薯條一邊看電視,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 好孩子請乖乖坐餐椅吃媽媽煮的料理,不要學蘋果姊姊唷 )


速食是比較沒營養的垃圾食物啦,所以小孩子還是少吃為妙
不過我的態度是偶爾吃吃也不為過,就像冰淇淋、巧克力那些零食也是一樣
希望不會又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給小孩吃這種東西?

最近寫網誌有種動輒得咎的感覺
也許是我將生活描寫的太詳細,讓人有很多批評指教的空間吧
其實這個問題存在已久,只是我一直堅持詳實的去紀錄自己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也是會繼續這麼寫,因為我快要百毒不侵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