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東西讓蘋果喝的津津有味?


答案就是這一碗香噴噴的"捲媽滴雞精"啦


自從當宅媽自己帶小孩之後
可能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再加上飲食也不太正常
感覺自己頭暈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身體有越來越虛
最近深感健康的重要性,畢竟帶小孩是長遠的路,媽媽的身體還是要先照顧好

再加上爸拔現在上班勞累
回到家有時候我也沒有時間跟廚藝好好煮頓晚餐給他吃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家的蘋果妹食慾一直都不是很好
東西總是吃個幾口就說飽了,真的很擔心她會營養不良耶
可能是因為我煮的東西變化性也不夠多吧,很少能夠吸引她多吃幾口
還好蘋果她偏愛喝湯,而且我聽說喝雞精可以多長肉肉哦

記得小時候準備聯考時,媽媽都會熬土雞的雞精給我們喝來增強體力
那時看到媽媽費好多功夫,一隻雞也才滴出一小碗而已
現在我當然沒有時間跟廚藝去弄這種東西
還好我一直有一個口袋名單,就是捲媽牌滴雞精啦 (點←連結到捲媽的家)

捲媽是無名認識已久的老朋友
之前在他們家看到滴雞精的介紹就非常心動
雖然其他牌滴雞精廣告做很大
但是我覺得買東西當然是找這種口碑相傳的才是王道啊
既然我想用滴雞精給一家三口補身,當然就要找捲媽囉

捲媽的宅配速度很快,而且用這種保麗龍箱子更可以達到保冰的效果
盒子裡面剛剛好可以裝十包的大包裝滴雞精(215cc)


蘋果一直好奇的在研究這個箱子
而且她竟然知道這是湯湯耶


捲媽的滴雞精外層是用真空包裝的唷


打開真空包裝,內層是用夾鏈袋


看到夾鏈袋就想起以前擠母奶的時候
要買母奶儲存袋總是會特別注意要買合格的,以免有產生細菌的疑慮
而捲媽真的做事情很認真用心,這一部分的安全性她們都有注意到
所以包裝的夾鏈袋是使用專門訂製的食品用合格夾鏈袋,是有通過國家安全檢驗的唷
也因為使用合格的夾鏈袋,所以捲媽滴雞精的生菌數是在標準以內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捲媽傳統滴雞精"通過SGS檢驗的報告  (點 ← 連結到捲媽家看檢驗報告)

更厲害的是捲媽的滴雞精有專利字號哦,這樣子食用上感覺就又更安心了


事不宜遲,趁著蘋果肚子餓趕快先開一包讓她喝喝看

捲媽滴雞精的大包份量足足有215CC,真的好大一塊哦
放在我平常吃泡麵的碗公裡面,還大到整個凸出來耶


折成兩半才比較剛好可以放在碗裡,由此可知這塊雞精份量之大了


正當我在拍照時,有一隻小手已經忍不住想把湯端走
一邊大喊:媽麻我要喝湯啦


蘋果:好想喝~好想喝~好想喝~


這個滴雞精的食用方法很簡便,可以直接退冰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
這一天我是用電鍋加熱的
加熱過程中蘋果去睡午覺了,只好等她睡醒再給她喝

用閃光燈拍的,可以清楚看到湯裡面的不是雜質哦,是養分是養分啦!


蘋果一睡醒,就聞到香噴噴的雞精味道

頭髮都還來不及綁,先來喝個幾口


這個雞精的味道,看起來蘋果有喜歡哦,讚啦


喝到十分忘我的感覺


箱子裡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正面是"捲媽傳統滴雞精"的MARK


打開看看,裡面有寫到一些喝雞精的好處
捲媽家的雞精都是自己家裡飼養的放山雞,而且是吃五穀雜糧跟蔬果長大的
身上沒有抗生素也沒有藥品,滴出來的雞精更是健康
很適合懷孕、坐月子、餵母奶,還有我這種身體虛弱的宅媽補充養分


食用方法就像我上面寫的,可以隔水加熱、微波或是用電鍋
不過捲媽也有特別提醒,盡量不要把雞精再次熬煮以免破壞養分
所以加熱完畢直接加到煮好的菜裡、湯裡、飯裡,就可以吃啦


像蘋果很愛單吃白飯,有時候飯裡加了菜或肉,她都會不高興的挑出來

這天我悄悄的加了一些雞精在她的飯裡面,蘋果也不疑有他的把白飯吃掉囉



捲媽家的雞精風評真的很好,而且接下來他們還規劃要推出調理包哦
像是:魚刺粉光雞腿、鮑魚粉光雞腿、麻油雞腿、四物雞腿 ,光用想像的我就要流口水啦
調理包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沒時間又不會煮的媽媽呢
也很適合在家待產或是坐月子的媽咪們

不過目前捲媽家還在忙著做純雞精跟中藥材雞精的部分
調理包要請大家再等一下下,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供應囉~~~


最後再貼一下捲媽傳統滴雞精的價格

大包裝(215cc):
10包:2200元
20包:4000元
100包以上團購,每包190元,可寄送2個地址,每個地址限定80包。

小包裝(100cc):
10包:1200元
15包(送一包):1800元
20包:2100元

還有其他有加中藥材的雞精,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捲媽家看看唷

來這邊看我第一次知道捲媽傳統滴雞精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vivi1900041/223079

還有捲媽傳統滴雞精目前的部落格
這邊有更詳細的雞精內容跟價目表:http://www.wretch.cc/blog/vivi190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