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身體逐漸恢復健康,陽光也露臉了
我又加緊趕工繼續寫起夏日蘋果日記

總覺得文章拖太久才寫,很沒有臨場感
也發現自己其實真的沒有超人能力可以這樣子詳細的紀錄
畢竟時間跟體力都有限
最近我出門開始拋棄單眼,也開始把文章跳過略過
希望可以早日離開補文的辛苦行列囉
...................................................................................

炎熱的夏天,蘋果的頭髮終於長到可以綁小馬尾
看起來清爽多了也成熟了起來


其實這一天我依然是努力背著單眼帶出門,但是竟然難得到了傍晚才開始拍照
白天我們去逛85度c、全家便利商店、丁丁藥局,也去買了50嵐奶茶
雖然去了好多地方,卻都不是適合拍照的地點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天熱炎熱而沒有拿出相機拍照的念頭
想想自己過去這段時間能持續那麼久的拍照紀錄生活,也算是很厲害吧?

傍晚帶著蘋果妹下樓吹泡泡,蘋果的表情看起來竟然有一點落寞


原來這時在中庭有幾個哥哥姊姊也在玩
需要同伴的蘋果主動靠過去說:一起玩吧!
哥哥姊姊們卻都沒有反應
蘋果只好自己走回來媽媽身邊,讓媽媽看了有一點心疼
這就是獨生子女成長過程的孤單
不過,相信蘋果上學之後這種狀況會好一點吧

蘋果一個人玩,自己學著蝴蝶跳舞


為了轉移蘋果的注意力,我叫她過來花叢看蝴蝶
蘋果果然開始學著蝴蝶翩翩起舞


這個時期的小孩,天真又不懂得記仇
不開心的事情馬上就遺忘了

陶醉在自己的舞蹈世界中,蘋果就像蝴蝶一樣無憂無慮的飛舞著


說也奇怪,這個時期的蘋果很愛找同伴一起玩
但是在兩歲之後卻突然開始很討厭同伴,而且變的很有獨占慾望
小孩子每個時期的變化都好快速呀

等到某一天小孩變的成熟又世故時,我會好懷念這段期間的天真無邪


離開中庭之後,我帶著蘋果妹到社區外面散步
原本蘋果一直吵著要去樓下遊戲室玩球
但是我希望她還是可以到外面走走,所以堅持把她帶去散步

沒想到路過鄰近社區的公園時發現小朋友實在太多了
讓我又開始有點恐懼,不想讓蘋果進去玩

蘋果接連遭受挫折,不能去遊戲室玩球又不能去公園溜滑梯
心情當然很惡劣的在我身上不停扭動著,渴望得到自己的自由

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帶她出門又不讓她去玩
但是內心煩惱多,加上天氣熱小孩盧,讓我的心情更煩燥了
乾脆帶著蘋果去便利商店買冰淇淋消火氣吧

沒想到蘋果一看到冰淇淋,開心的不得了,整支霸佔為己有


還沒有走回社區大門,炎熱的天氣就已經讓冰淇淋開始溶化了
蘋果小心翼翼拿著冰淇淋,忍不住就在社區走道上吃了起來


●以下是蘋果吃冰淇淋寫真●

蘋果:我要吃囉!


入口的感覺好冰哦,蘋果忍不住讓人中也來搶戲了


期待下一口的又冰又甜好滋味


美味入口之後,蘋果也懂得細細品嚐唷


夏日冰淇淋讓蘋果跟媽媽都一起消了火氣


不管冰淇淋味道如何,至少我這顆蘋果是甜的


在11月天po出冰淇淋,希望不會讓大家發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