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的人生中,頭一次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這次蘋果爸決定要去義大世界旅遊的時候,一開始我只想到"高雄好熱哦"
因為我是一個極端怕熱的人,只要天氣一熱我就會滿頭+滿臉的汗
而且會有一種熱到從體內快要爆炸的感覺,心情也會非常不愉快

不過後來考量到這趟旅行是搭高鐵+住飯店+逛購物中心,沿途應該都有冷氣可以吹,才讓我放心不少
但是我沒有想到,才光從高鐵左營站走出來到馬路上搭接駁公車的5分鐘內
就已經讓我十足感受到南台灣的熱力四射
到了公車站雖然有棚子檔太陽,但是我坐在椅子上不停的搧風卻都只有搧出熱風
等接駁公車的10幾分鐘,真是讓我熱到哭笑不得

連出門一向隨遇而安有的玩就好的蘋果妹也皺起眉頭


看她的苦瓜臉就知道我們熱到很不舒服
而且蘋果被笨媽媽穿了高領的洋裝,一定比我的短袖短褲裝扮更熱吧


不過蘋果不愧是獅子座的,走到哪裡都可以自己找樂子

雖然已經很熱了,還是可以到處跑來跑去晃來晃去的玩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要小心路旁有車子危險
蘋果不敢再亂跑,只好開始玩行李箱的拉鍊
連等待的無聊時間都可以玩拉鍊玩的這麼認真,就知道這個小孩有多適合出門玩啦


後來我覺得蘋果的髮型看起來也實在太熱了,就隨手幫她綁個小馬尾
不然都已經穿高領了又一堆頭髮蓋在脖子上,感覺很不舒服
再加上蘋果又是敏感膚質,只要太熱一定會馬上長疹子呢


蘋果綁了馬尾還是熱到滿臉通紅,所以我就拿了濕紙巾幫她抹一抹
後來看新聞說不要用濕紙巾抹臉,會容易過敏耶,不過我們用純水的濕巾應該沒關係吧

最愛濕紙巾的蘋果看到有好玩的,立刻把濕紙巾搶去玩


這位姑娘,濕紙巾蓋在臉上有比較清涼嗎?
媽媽也好想試試看,但是我今天臉上有化妝會變成花臉


我想蘋果應該沒有比我怕熱,但是她連在桃園都會說:好熱哦,回家吹冷氣吧
還好她的玩心還是大於一切,所以雖然很熱都還是笑嘻嘻的
不像我只要一熱,就會慢慢失神+脾氣漸漸暴躁起來,這時身邊的人就遭殃了


後來接駁車終於來啦,竟然是義大客運
想不到義大集團還有成立客運公司,會不會太驚人了一點
害我這個旅遊之前完全沒有對義大世界做功課的人,開始好奇義大到底是怎樣的集團

我們搭乘的是 高鐵左營線-- 義大世界總站,票價30元
大約半小時就可以直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唷,真是方便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