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的蘋果妹不休息又在忙什麼呢?


逛完購物中心之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等接駁車到高鐵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吃午餐,而且我們已經先退房了
所以我們來到大廳旁的二樓休憩空間暫歇一會
這邊有很多舒服的沙發椅,要是這個時候來杯熱奶茶坐著發呆一定很讚啦
可惜當時我有點渴,真後悔早餐的奶茶沒多喝幾杯

聽說這裡現在有提供點心跟茶水唷,有人去玩的話記得幫我多喝幾杯


蘋果一上到二樓,發現空間寬廣、燈光美氣氛佳
這種好所在,當然要來跳支舞囉


小姐跳完之後轉頭指示我跟著她走,女傭根本別想偷懶窩在沙發上
但是走了幾步之後,小姐發現場地太大了,還是叫女傭抱著走比較舒服啦


路過大水晶燈,我忍不住又駐足欣賞了一番
女人就是喜歡閃亮閃亮啊
(這時蘋果自己跑去玩了,媽媽還是別欣賞水晶燈了快去追小孩吧)


逛街玩耍一個早上的蘋果到了這裡竟然還是忙個不停
公主不當卻要當清潔員工,協助檢查藤椅上的抱枕有沒有堆整齊
人家明明一個藤椅搭配一個抱枕,她偏偏要堆三個


堅持一個藤椅要放三個抱枕的蘋果
因為這邊的抱枕已經不夠用了,又跑到隔壁桌去拿抱枕
一臉堅毅的表情,下定決心要擺好她的獨家設計


藤椅上堆了像山高的抱枕堆,這樣能坐人嗎


堆好還要檢查一下,看看堆的夠不夠高
火象星座的小孩一堅持起來也真是很盧,一定要把其他位子的抱枕都清空才罷休
等她全部堆好滿意了,才甘願讓媽媽插手去處理


這時二樓除了我們,沒有其他旅客,所以我們沒有影響到其他人
而且蘋果玩夠之後,我有把所有的抱枕都一個一個歸位哦
我是優良國民,大家不要罵我捏

蘋果堆好抱枕之後,繼續善盡清潔員工的職責,用手到處檢查看看有沒有灰塵
出門要小孩不亂摸東西還真難啊


一切OK,蘋果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決定去找爸拔玩
媽媽女傭也終於可以收工了........


蘋果透過玻璃認真研究樓下的風景
當媽之後,我開始覺得這種玻璃圍欄很危險,老是想像小孩會掉下去
還是趕緊把她拉走~~~


這時門口來了一輛義大客運,我們以為接駁車到了
蘋果搭過一次之後已經認得客運的樣子,所以率先衝向大門
可惜這輛車是沒有繼續搭載的,我們要再等下一班


既然已經下來到大廳,趁發呆之時又拍一下飯店櫃台的樣子


然後走到窗邊的沙發繼續等待,順邊拍拍照片
像這種午間時刻,坐在沙發上.......................真的應該來杯奶茶啦!


因為早起又到處逛的關係,這時蘋果妹開始想睡覺了
原本很愛吃手的蘋果,現在只有真的想睡覺才會吃
不過小女孩這樣吃手真是不好看,而且吃手真的比吃奶嘴難戒好多哦
希望蘋果在上幼稚園之前可以把吃手的習慣戒掉,免得真的好容易傳染病毒


蘋果此時正在專心聽媽媽叫她別吃手


蘋果:不然還是來玩行李箱好了


這時因為蘋果太無聊了,我們開始陪她唱歌


看蘋果唱的多麼慷慨激昂、熱血沸騰啊
我應該教她唱一下國歌才對


終於搭上接駁車來到高鐵站,蘋果已經忍不住打哈欠了呢
這趟旅行可惜的是我都沒有拍義大客運的公車 (拍公車要幹麻?)


我也沒有拍到高鐵,因為都在忙著顧小孩啦
(拍高鐵要幹麻?下次去日本拍JR好了啦,還是去拍青康藏高原鐵路呢?應該很難 )

早起的蘋果真的很睏呢,我很少看她打哈欠打成這樣


因為時間有點趕,我們直接在高鐵站買了好吃的台鐵便當


蘋果這時雖然很睏,但是出遊的心情依然很亢奮
小孩這樣開心笑咪咪的臉,真是旅途中最佳的回憶囉


高鐵站燈光不美氣氛不佳,沒關係
蘋果妹照樣來表演一首蝴蝶生的真美麗 (這時的手勢應該是在表演花吧?)


緊接著,蘋果妹又發現了新世界
這時我一邊吃便當,一邊還在想蘋果在做什麼啊


原來她把兩邊座位中的空間當成過山洞來玩啦


害我笑了好久,非常崇拜她的創意
不過這個過山洞只可以玩一次,我們是好孩子在公共場所不可以太撒野啦
蘋果小姐你還是跳跳舞就好吧


我已經忘記她在跳哪一首歌了,不過右邊這個動作好像孫悟空哦


火車火車要進站了,我們趕快去月台等候吧
這趟高雄義大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了,蘋果妹惆悵的表情彷彿在說:我還沒有玩夠啦
不過下一秒又變成開心的笑臉,被爸拔拉著走 ( 坐一下下而已啦,我們沒有虐童哦 )
( 坐行李箱姐姐是有練過的,其他小朋友要小心會掉下來,不可以學哦 )


上了高鐵沒多久,蘋果一家三口就陷入夢鄉,沿路睡回桃園去
南北旅遊有高鐵真的是很方便呢
不過也是因為這趟旅程我們只有安排在義大世界裡面活動啦
光高鐵+義大接駁車就可以解決我們的交通問題
可惜的是時間不夠沒辦法再去其他高雄的知名景點 ,只能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到高雄旅遊囉

這次的旅行算是墾丁之旅的前哨站,蘋果出遊的表現真的還算不錯呢
雖然我依然十分在意夜奶及午睡問題,但我知道將來帶蘋果出遊的機會一定會增加許多

謝謝陪我用20天時間來回憶兩天義大之旅的朋友們
我的義大之旅寫的真夠久,害的我那些還沒補的夏日蘋果回憶可能要裝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