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8  台茂



其實蘋果母女的約會這系列的文章,還有超級多篇沒有補耶
可是因為當時的宅媽宅妹實在太常出去約會
去的地方其實也都差不多啦,所以我也就打算跳過浪過了

像今天要寫的莫凡彼其實也是去過好多次,之前好像也寫過
不過...... 今年夏天的照片我都還沒有時間整理
再加上這一天拍的照片我全都很喜歡耶
所以,就先拿這篇補文來墊檔吧


蘋果今天穿的洋裝好可惜喔,就只穿過這麼一次耶
因為她實在太瘦了,胸口那個大V,一不小心就會露點啦
不過拍照的效果還滿好看的

來過莫凡彼好幾次,今天的門口突然出現兩隻大大聖伯納狗
不知道是哪時開始放的,蘋果小姐看到也好喜歡,很開心地配合拍照呢


蘋果對這邊很熟悉,知道要先去自助區拿叉子湯匙
明明個子很小,卻很愛裝大、很愛幫忙


然後要坐哪個位置也是都大小姐指定的



等餐的空檔,蘋果總是會拿餐具出來玩


她真的是個很能自得其樂的孩子
我這悶悶的金牛,很幸運能有這樣開朗的獅子女兒


總是很努力地表演給我看,希望逗我笑


↓ 不良行為,好孩子請勿學習 ↓


上菜囉,蘋果今天依然堅持要吃她最愛的白色麵麵 "奶油蘑菇燻鮭魚管麵"
但是因為吃太次了,我已經吃到很膩,連拍照都忘記拍
總之就是加了很多奶油的筆管麵

我原本都會另外點一份生菜沙拉
今天難得想換換口味,點了一份"帕米斯牛肉火腿三明治"


從另外一面拍,夾餡算是很豐富耶
配料的生菜跟薯條也都很好吃

不過這個三明治實在太大了,我一個人吃不完
而且跟我想像中的三明治不太一樣,味道也還滿有異國風的
可能我比較少吃到這種口味吧,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蘋果真的很愛吃奶油麵


只可惜媽媽廚藝不精,想學來煮卻又一直沒時間
現在上班之後更是沒空練習


喔,看起來好好吃,但是卻很機車的臉


還是這樣乖乖地吃才有氣質嘛!


不過氣質維持沒幾秒,阿花又出現了


蘋果小姐不計形象演出
老闆要不要找我們代言啊~~~


蘋果:奶油蘑菇麵真的很好吃嘛~~~


蘋果:你們看,我塞滿整個嘴巴啦


吃到嘴角全是奶油,真是好滋味啊


不過,其實小姐的食量當時還是很小
吃一個兒童碗就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呢
而且吃沒幾口,又跟我討三明治的麵包吃


吃的這麼大口,好厲害喔~~~~~
其實,這是做做樣子而已啦...............................


結果,筆管麵跟三明治我們都吃不完,只好請店員幫我打包
然後我們去樓上逛逛金石堂跟玩具店

之後又再度回到莫凡彼隔壁的麥當勞....  為了兒童餐玩具
雖然小姐沒有在看海綿寶寶,但是電視大力放送廣告,還是有用處的



宅媽宅妹的約會日記,總是會讓許多人羨慕
感覺似乎過得輕鬆又逍遙

但其實日記中的這一天,我的頭暈暈的不舒服
蘋果後來也哭鬧了一場~ 煩啊~
雖然心中捨不得宅媽生活即將結束,捨不得小孩即將要去上學
但是有時.....難免還是會對她發脾氣

不過,這些照片給我的回憶卻是歡樂的
真要感謝蘋果小姐,在我的宅媽生活中永遠都是開心的笑臉
我相信我應該有讓她過得很快樂吧
將來回想起這段過程,希望我也會只記得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