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蘋果在彰化時
阿媽都會努力的找出表姊的二手衣給蘋果穿穿看
雖然我個人不排斥二手衣
不過我發現每個人喜歡的衣服樣式真的都大不同呢

今天蘋果穿的洋裝我還可以接受,還算滿俏麗的
( ㄟ...這位小姐跳太高,不小心露出學習褲了啦)
不過阿媽臨時起意設計的三太子頭,我就有點...


趕緊從包包拿出我最愛的蘋果口味髮夾幫她夾上去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恢復蘋果妹的風格啦


這個時間是1點多,彰化的天氣真的比較熱
但是下午剛好太陽曬到對面的透天厝,因此在我們家門口有了一點陰影處
蘋果可以在這邊ㄌㄨ著車子玩,還有一點微風吹著呢


蘋果真的很喜歡這台車車唷,昨天玩過一次之後今天又一直吵著要玩
害我也很想在桃園幫她準備一台怪手之類的,因為她最近很愛看路邊的挖土機耶
(女生開挖土機會不會很好笑阿,哈)
不過,看她開車的樣子,怎麼好像有帶股狠勁啊


車車開到巷子尾,蘋果突然跳下車到別人家門口看魚
這個小小魚缸裡的魚非常小隻,難得蘋果這麼久沒回彰化還記得牠們耶

蘋果站著跟魚說了一會兒的話,跳了一小段金魚舞之後
非常帥氣的就轉身跟魚說掰掰了


沒多久,蘋果的表姊也出來跟蘋果一起尬車
為什麼蘋果的表姊才大她一歲八個月,看起來大小隻就差這麼多
小孩的成長也真是快速呢
記得蘋果一歲半時有一次在公園看到大一歲的小姊姊,蘋果竟然才到她肩膀而已
我當時心想,原來一年可以長這麼多哦

不過蘋果的表姊從小就都是生長曲線接近破表的,蘋果則是幾乎都在3-15%
所以我想等蘋果三歲半也不會像表姊這麼大隻吧
只能安慰自己,我們是屬於迷你品的啦


傍晚時分,蘋果的阿姨一家人也回來彰化囉
大表姊一出現,蘋果可高興的很
因為大表姊非常的疼蘋果妹,而蘋果也非常喜歡這個年紀的姊姊


這時已經六點多了,外面卻還是很明亮
5月底漸漸進入盛夏,陽光的時間也延長了好多
雖然還有太陽,但微風也是一陣陣吹來相當涼爽
正適合小朋友們在家門口跑跳玩球

連蘋果的兒時玩伴Mary也來湊熱鬧囉


記得之前看書上說,這個時期的孩子不懂分享的意思,所以不太能夠玩互動的遊戲
因為她不懂為什麼手上的球要丟給另一個人呢
但是蘋果卻沒有這個問題,看她跟表姊一起互相丟著球玩的非常開心呢
而Mary則是充當後衛,姿勢100分唷


不過,仔細研究兩人玩耍過程,還是會發現蘋果真的對球球有佔有慾
幸好大表姊不厭其煩的教導蘋果如何一起玩
而且也一直主動的把球送給蘋果當發球者,實在是個好姊姊唷


看蘋果的表情多麼開心啊
可以感覺她心裡對姊姊有帶著一股崇拜唷


蘋果:換我來發球!


兩人開心的在門口玩耍,真是可愛的互動呀
連阿公都看的笑開懷了呢
小孩子真的是家裡的開心果啊!(雖然也很盧很吵啦)


回彰化可以讓蘋果跟姊姊一起玩,也是我想帶她回來小住的原因之一
每次看到這種可愛的手足關係
想想我自己好像跟表姊妹、堂姊妹都沒什麼來往耶
心裡總是很希望她們可以到長大都還能繼續當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