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參加了一場同事文定喜宴


新娘是我同科的同事,共事已經4年囉,期待妳的婚禮很久啦
所以這場婚宴雖然辦在新竹有點遠,我還是一定要趕過去參與的~~

.....................................↓以下是題外話↓.............................................................

話說,這個假日我一樣是回到彰化陪伴蘋果,怪的是禮拜六中午開始她突然不吃不喝
一直到半夜睡著我才塞奶成功,我很擔心不曉得她是喉嚨痛還是長牙牙齒痛

這天一大早八點我就先跟爸媽帶蘋果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喉嚨發炎,也開了開胃的藥
還好不是嘴巴破洞疑似腸病毒或是鵝口瘡之類的就好,嚇死我了~~~蘋果真是個容易喉嚨發炎的孩子阿~~~
我想她大概跟我一樣是爛鼻子吧,老是半夜鼻塞用嘴巴呼吸,結果就是喉嚨痛囉>.<

看完醫生,爸媽就送我去搭9點的火車往新竹,而蘋果因為喉嚨不舒服一直黏在我身上
到了火車站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報紙,我心想順便買個貼紙或是養樂多安撫蘋果妹
再跟她說我要去搭火車了,叫她等我下次回來
沒想到我在結帳時,急性子的老爸就一把抱過蘋果走了出去
這時我就看到宛如電影畫面一般的場景
蘋果趴在阿公肩膀上,一邊被抱走一邊手指著我邊哭喊著:媽媽~~~~~~~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場景吧

.....................................↓回到主題↓......................................................................

搭上火車,帶著複雜的情緒我來到了新竹的"卡爾登"飯店


飯店大門一進去是個大樓梯,樓梯一上來就是喜宴會場了
我就坐在樓梯旁邊的位置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吃喜酒
以前都是跟家人或是老公一起,今天一個人感覺特別怪耶
此時我這一桌的同事也都還沒有來,沒有人陪我講話
我只好猛喝柳橙汁亂照相囉



後來太無聊了就請新娘的弟弟帶我去新娘房拍照
我覺得同事這個造型還滿適合她的耶
而且為了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同事努力了很久呢,又做臉又塑身又有找新娘秘書
當天大家都說成果很讚唷~~~



後來我肚子餓了只顧著吃就沒什麼拍照囉
再加上我的位置旁邊有個大柱子整個擋住主桌
所以婚宴過程是怎麼進行的我好像都沒有看到啦>.<
↓這張照片是為了拍另一個同事特地衝到前面去拍的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料理
不過也是顧著吃沒拍照,沒圖沒證據,哈哈


後來喝了紅酒之後有點茫茫然,和同事們聊聊天邊吃著美食,時間過好快
我又該去趕火車回桃園啦~~~
新竹的計程車好少哦,我在路上走了好久才攔到一台
想想自己也真笨,竟然沒有叫飯店幫我叫車啦


最後要祝福郎才女貌的新郎新娘永遠幸福唷
早點生個寶貝來跟蘋果妹玩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