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3  蘋果第一次搭纜車喔


奇怪了,去年的遊記怎麼那麼多沒寫,到底在瞎忙甚麼也不知道
不過照片都早就整理好了耶
也可能是去年的假日經常出遊,才會累積這麼多照片吧,哈~


其實我有懼高症,這一天要來搭纜車也是心中怕怕的
不過我們原本要去搭箱根的纜車,卻因為311地震的關係取消
那就來搭一搭臺灣知名的貓空纜車吧

其實蘋果爸早就搭過了
我記得貓空纜車是在我剛懷蘋果的那一年營運的
只不過我真的很怕高,所以才會一直不敢來搭


纜車站旁邊的吉祥物,我覺得好可愛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哈哈


既來之則拍照之


假日的貓空纜車生意很好呢
看蘋果那後面的排隊人潮,真有點令人傻眼


在爸爸身上排隊的小姐,露出純真的老鼠臉笑容


雖然要排隊,但是其實速度很快耶
我記得我們沒多久就上車囉,不過要是夏天來排隊應該會很煩吧

第一次搭這麼高的纜車,我也不知道這笑容有沒有勉強
哈哈~~ 不過後來我有漸漸克服懼高啦
今年我們去箱根旅遊時,搭的纜車真的更高呢,我整個好開心喔


貓空纜車雖然有很多風風雨雨的爭議
不過現場看,真的覺得蓋得很厲害捏


努力地拍合照留下"倩影"(噁)


沒多久就到了貓空站囉 
其實我們也沒有預定的目的地,就跟著人潮亂走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的花 ,覺得好美喔
三月春暖花開氣候宜人,真的是我最愛的季節


沿著路往上走,突然我發現了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睜大眼看了一下招牌,這可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咖啡弄呢
於是趕快跟蘋果爸商量,我們就在這邊休息吃個下午茶吧


店內果然生意不錯,接近客滿了唷

我們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是可能是帶小孩的關係,店家安排我們坐在沙發區耶


這位兩歲半的小姐,非常認真的在研究菜單喔
我家小姐常出門,真的是一整個成熟啊


下一秒露出調皮本性了,直接躺在沙發上


有氣質的女孩,吃點心之前要先擦擦手喔


ㄜ,竟然拿來擦嘴巴了.........


在餐點上來之前的空檔,先拍個母女合照吧 臭小孩此時已經開始不愛看鏡頭了


首先送來的是起司蛋糕跟水果茶  ( 味道,已經忘光了)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草莓冰淇淋鬆餅


其實我不愛吃鬆餅,但是這一大盤感覺賣相很棒,看起來還滿好吃的耶
會點草莓冰淇淋鬆餅,當然是為了我家熱愛草莓的小姐囉


蘋果:好好吃喔!


後來鬆餅當然是我跟爸拔吃掉的
小姐就負責吃草莓囉


草莓雖然很大顆,但我光看就覺得酸到要流口水了....


我家小姐卻是一副享受的樣子呀,她真的真的很愛吃草莓呢


享受到躺著吃,讚啦!


最後吃飽喝足,在離開之前拍張可愛甜美的寫真照紀念到此一遊吧


到了外面街上,想請爸拔幫我們跟餐廳拍張合照
偏偏這位小姐卻很不配合呀~~ 還在做鬼臉


走吧,要回去搭纜車了
纜車站對面排隊要搭公車的人潮也不少耶


記得大學時偶爾有幾次到貓空來賞夜景喝茶
那時從淡水騎車上來,坐到屁股都快歪掉

匆匆十年過去,現在有了這麼現代化的捷運+纜車可就方便囉


回程我們很幸運的搭到水晶纜車耶
蘋果一點都沒有遺傳到我的怕高,反而是看得入迷

我看前面的風景還可以,要我像她那樣蹲著看下面還是會害怕啦


咦,怎麼又在吃冰淇淋........... (只有吃幾口啦,後來還是大人吃掉了)

我們搭回木柵站時又發現了一家草莓冰淇淋
也忘記為什麼會買給她吃了
不知道是吵鬧有糖吃,還是我有事先答應她
總之時隔太久真的忘了,這就是補文的壞處啊~

不過... 兩歲半的小孩確實不太好溝通
現在接近四歲就比較有規矩了,像這樣已經吃過一次,就不太可能會再買給她囉



宅媽宅妹到貓空纜車一遊,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