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長大了唷!


雖然標題從〈1Y9M〉瞬間跳到〈2Y〉好像怪怪的
但是我家蘋果真的長大了,今天滿兩歲囉!

翻著蘋果去年週歲的網誌跟照片,再翻到出生的紀錄
所有的回憶一下子都湧上心頭
養小孩的時間真的過的超級無敵快
雖然這兩年來,跟蘋果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有拍照
也都清楚記得照相的那一刻
但是我好怕自己的腦容量越來越無法記住所有的一切
慶幸的是,現在我的蘋果妹隨時都在身邊

這兩年來,經歷了時常分離跟朝夕相處的不同生活
雖然分開時我的生活就像單身一樣自由,但是心裡卻非常空虛
雖然朝夕相處讓我每天像打仗一樣忙碌,但是心裡卻非常踏實


親愛的蘋果寶貝:
雖然因為你讓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得到卻是更多
你豐富了我的生命,讓我知道單純的美好
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你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與滿足

雖然接近兩歲的你開始讓我經常發火
但是也總是讓我非常快樂
看著你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聰明活潑又貼心
媽媽的心裡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願意為你犧牲一切,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媽媽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