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雨

如果是小雨,我通常還是會讓蘋果自己撐傘一起去散步
但是昨天因為傍晚下了大雷雨而沒有出門
這天早上的雨也很大,於是我一手抱著她一手撐傘快速買好早餐
雖然還是有出門,蘋果卻少了散步消耗身上電力的機會

傍晚雨勢稍歇,趕緊把握機會帶著蘋果下樓到中庭跑一跑+吹泡泡


陰天的中庭,是我拍照的最大挑戰
這些日子以來,我總是拍不好這種陰天模式下的場景

但既然是個陰雨天,就任由照片帶著一點霧霧的感覺吧


蘋果不知道在專心張望著什麼?


突然她發現了地上的小小蝸牛  ( 真的很小,在右下那張照片有拍到唷)
於是跑過去蹲下來大喊:小蝸!
然後看著小蝸許久,一直捨不得離開


終於轉移注意力,站起來了


我們進去亭子裡拍一張照吧
回眸看天空+雙唇微張,真是標準麻豆姿勢唷


亭子當然關不住蘋果妹,一下子就又跑下來跳舞囉
這時她正對著花叢跳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媽媽發現了拍照的好景點,於是把她抓上花台來拍一張
偏偏蘋果一臉不甘願,臭臉指數破表

還是讓你去開心玩泡泡吧,這才是下樓玩的主要目的嘛


蘋果的眼神專注看著泡泡飛向天空
有一種少女的憂愁感 (媽媽一整個想太多)


突然間
蘋果跑向正蹲著拍照的我,大喊著:媽麻,給你吹~~


背後的小花傘說明了今天的天氣
蘋果專心的眼神 + 快速近拍無失焦,此張照片獲選本日寫真照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